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Z-Challenger 車隊獲出戰第 68 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


第68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將於2021年11月18至21日隆重上演。多位香港專業賽車手,包括曾在東望洋賽事中成功摘下獎杯的賽車手盧思豪都將參賽與其他選手同場較量。今日盧思豪與一眾車隊合作夥伴及贊助商出席「Hyundai i30 N出戰澳門東望洋大賽2021揭幕儀式」,首次向外公布其參賽戰車。


本年度格蘭披治大賽車將繼續為全球車迷帶來多項精彩賽事,包括GT超級房車、房車和四級方程式賽車,以及備受注目的東望洋大賽,為全城帶來熾熱氣氛。屢次於國際賽事獲得殊榮的香港車手盧思豪,亦將代表Z-Challenger 車隊以Hyundai i30 N 出戰。


盧思豪與一眾車隊贊助商在活動中為參賽戰車揭幕,當中包括Hyundai 全球技術合作夥伴 — Shell贊助Shell Helix Ultra Racing 賽車級機油,以及現代汽車香港有限公司(Hyundai Hong Kong)和Z-Challenger。亮眼的車身設計中,突出了Shell Helix Ultra Racing機油的全力支持,又以Hyundai Hong Kong推薦的燃油Shell V-Power標誌作裝飾,期望車手及賽車於賽事中發揮極致表現。


盧思豪於活動中亦分享他對今屆比賽的期望,及作為專業賽車手對汽車產品的要求。他表示高性能的座駕、高品質的燃油及機油缺一不可,故十分感謝一眾合作夥伴及贊助商在產品及技術上的支持,成為他的強力後盾。靠賴各方的支持,他期望於即將展開的賽事中能不負所托,全力以赴,為支持者帶來好消息。

在今日的揭幕儀式後,大會將特別安排於Hyundai 九龍灣陳列室展出此參賽賽車,讓未能親身觀賞賽事的車迷近距離一賭落場版賽車的風範。

公眾展出活動詳情
日期:2021年10月23日至24日
時間:上午9時至晚上8時
地點:Hyundai 九龍灣陳列室
地址:九龍九龍灣常悅道1號B恩浩國際中心地下1號舖
電話:3428 8288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