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Toyota Tacoma 改款更多圖片公開


Toyota 最近宣布,新一代中型農夫車 Tacoma 即將在北美上市,同時將推出 Trailhunter 全新越野車型。與 Tacoma 密切相關的 Hilux,有望在大改款車型時採用相似設計風格,從之前曝光的 Tacoma 專利圖來看,TNGA-F 平台讓整體車格有所放大。高聳的引擎蓋、大面積水箱護罩、新款 LED 頭燈和運動化保桿設計營造出全新的動感面貌。寬體輪拱和鮮明肌理的車身設計則增添了硬派氣息。同時,原廠通過兩張車身局部圖預告,Trailhunter 車型將通過多項專屬配置,展現更加粗獷的越野風格。

新一代 Tacoma 將跟隨旗艦農夫車 Tundra 的腳步,採用 3.5 升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組成的 i-Force Max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這套動力系統將提供 437 匹/80.5 公斤米的綜效輸出,確保更強勁的性能表現。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