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Tesla Model Y 成為 3 月中國最暢銷 SUV


Tesla Model Y 在 2023 年 3 月成為了中國最暢銷的 SUV。根據第一季度的結果,該車成為中國所有動力類型中第二暢銷的車型,並且是唯一一款取得如此高業績的電動汽車。Tesla 繼續為中國消費者提供最優秀的電動汽車。在第一季度初,公司降低了售價,從而擴大了客戶群,因為汽車變得對那些之前因成本較高而未考慮購買的人更具吸引力。這導致年初三個月的銷售數字也令人滿意。

根據中國乘用車協會(CPCA)的新數據,Tesla 在 3 月份在中國銷售了 54,937 輛 Model Y。與 2022 年 3 月相比,當時銷售了 39,730 輛,這一數字增長了 38%。與 2 月份銷售的 25,526 輛相比,這也增長了 115%。

得益於強勁的銷售,Tesla Model Y 在 3 月成為了中國最暢銷的 SUV,將競爭對手甩在後面。比亞迪宋(BYD Song)以 40,114 輛的銷量排名第二,比 Model Y 少 14,823 輛。值得注意的是,比亞迪宋的銷量包括了 BEV 和 PHEV 兩種版本。排名第三的是比亞迪元。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