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Acura Integra Type S 北美正式推出


Honda 在 2022 年中首次揭示了全新 FL5 世代的 Civic Type R 車型,激起了車迷間的熱烈討論。全新 Acura Integra Type S 和 FL5 Civic Type R 均搭載了代號 K20C 的 2.0L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具備 320 匹馬力和 42.9 kgm 扭力,並配備短行程六速手排和限滑差速器。儘管性能表現相似,Integra Type S 依然能夠吸引年輕車迷的期待。


全新 Integra Type S 擁有 4.58 kg/hp 的優異馬力重量比,排氣系統配有可產生激情聲浪的閥門。Acura 特別為其加寬了 89mm 和 48mm 的前後輪距,搭配重新設定的主銷後傾角,以減少扭力轉向。同時,車型還配有加粗的 29mm 防傾桿和可調整的自適應阻尼系統,提升轉向和彎道性能。透過寬體輪拱設計,車體增寬 71mm,帶來更為霸氣的外觀。此外,Acura 還強調了其他專屬部品,如中置三出排氣尾管、引擎蓋散熱口、碳纖維後擾流和後視鏡蓋,以提升散熱和下壓力效果。


Integra Type S 配備了 19 吋輪圈,搭載 265/30 R19 規格的 Michelin Pilot Sport 4S 跑車胎,前四活塞 Brembo 制動系統,並具有導風前保險杠設計,確保強大的制動性能。Acura 為 Integra Type S 提供了七款車色和三款內飾色選擇。車艙內配有 10.2 吋數位儀錶、整合無線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 9 吋中控螢幕、16 揚聲器 ELS 3D 音響系統,以及賽車風格的電熱座椅和陽極氧化排檔頭。此外,Type S 車型還具有專屬標誌,增添了車輛的獨特性。全新 Integra Type S 仍具有 688 升的載物容量,兼具實用性與性能表現。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