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頂級豪華 Mercedes-Maybach EQS SUV 正式全面亮相


相信 SUV 車迷對於 Mercedes-Maybach EQS 680 SUV 的首次亮相感到非常興奮,這款車型是 Mercedes-Maybach 品牌的首款全電動車型,將 EQS SUV 的技術與 Maybach 獨特的奢華性能結合在一起,完美呈現了「好的東西也應該是美麗的」這一品牌理念。


首先,車輛外觀方面,EQS 680 SUV 擁有獨特的外觀設計,包括直立的 Mercedes 標誌性星徽和引人注目的黑色面板前葉,將獨特的 Maybach 鍍鉻水箱護罩引入了電動時代,確保獨特不可混淆的外觀。選配的雙色塗裝也是品牌的典型特徵。


其次,車輛內裝方面,EQS 680 SUV 擁有寬敞的內部空間,採用了精湛的材料、完美的工藝和獨特的細節,為乘客提供了全面的舒適體驗,產生一種包圍感的效果。車輛內裝設計充分體現了 Sophisticated Luxury 的理念,為全電動頂級豪華 SUV 市場設立了新的標杆。


此外,車輛性能方面,EQS 680 SUV 搭載了強大的電動動力系統,提供出色的動力性能和行駛體驗。根據初步數據,車輛的綜合功耗在 24.4-22.5kWh/100km 之間,並且零排放的 CO2 排放。這使得 EQS 680 SUV 成為一款環保且高效的豪華 SUV 選擇。

作為一款頂級豪華 SUV,EQS 680 SUV 在安全性方面也不遑多讓,配備了豐富的主動和被動安全設施,包括多重安全氣囊、車道偏離警示、自動緊急煞車等先進安全技術,確保乘客在行車中的安全。


Mercedes-Maybach EQS 680 SUV 採取了一系列廣泛的 NVH 措施(噪音、振動、粗糙度),主要集中在車輛後部。行李廂蓋採用了 ARTICO 人造皮革覆蓋的橫向隔板,固定在車身上,就像在轎車中一樣。它連接到後座椅背部的上緣,密封了行李廂,達到了非常有效的噪音抑制效果。此外,新的斷開單元(DCU)也對此作出了貢獻。根據行駛情況和所需功率,它會自動解耦前軸上的電動馬達,以提高續航里程。在輕載情況下,DCU 會切換到 4×2 行駛模式,使前軸上的電動馬達和變速器停止運轉。此外,Mercedes-Maybach EQS 680 SUV 還使用了額外的隔音材料和聲學效果良好的夾層玻璃窗。採用了各種風防措施,例如風擋板、覆蓋件和改進幾何形狀的密封件,確保了儘管有大型天窗開口,車內仍具有高水平的噪音舒適性。


駕駛舒適性方面,Mercedes-Maybach EQS 680 SUV 也奉行著最高的標準。車輛標配了連續可調節阻尼的 AIRMATIC 氣壓懸掛系統(ADS+)。為了提高車輛的離地間隙,車輛高度可以最多提升 35 毫米。車輛還標配了後軸轉向系統,轉向角度可達 4.5 度。此外,後輪還可以轉向最多 10 度。這使得轉彎半徑由 11.9 米縮小到 11.0 米,與許多小型車型相當。

Mercedes-Maybach EQS 680 SUV 除了擁有 DYNAMIC SELECT 的 ECO、SPORT、OFFROAD 和 INDIVIDUAL 行駛模式外,還配備了獨特的MAYBACH行駛模式,取代了傳統的 COMFORT 模式,完全為後排乘客的極致駕駛舒適性而設計。該模式確保後座只會產生極小的車身運動。後座下方設有一個擺動節點,使車身震幅最小化。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