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BMW 上海車展三車首發!


寶馬集團在2023年上海國際汽車展覽會上展示了其旗下BMW品牌的三個全球首發車型,引人注目的是最新的產品和技術創新,重點集中在電氣化和數字化領域。


這是 BMW 品牌首次在展會上僅展示電動化的新車型。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包括全新 BMW 7 系列頂級車型 BMW i7 M70 xDrive 電動車(綜合耗電量:WLTP 測試循環下為23.8-20.8kWh/100km)、配備 M HYBRID 混合動力系統的 BMW XM Label Red(燃油消耗:WLTP 測試循環下為 1.7-1.6L/100km;綜合耗電量:WLTP 測試循環下為 34.5-33.0 kWh/100km;CO2排放:WLTP 測試循環下為 39-35g/km),以及專為中國市場量身打造的純電動 BMW iX1(綜合耗電量:WLTP測試循環下為 18.1-16.8 kWh/100km)。此外,BMW i Vision Dee 和 MINI Concept Aceman 也在2023 年上海國際汽車展覽會上亮相,並在亞洲首次亮相。


此次展出的三款全新車型再次突顯了 BMW 對中國車市的重視。中國已成為 BMW 的重要市場,並致力於滿足中國消費者獨特的偏好和需求。BMW 品牌以其創新、先進的產品和多樣化的技術而聞名,使其能夠迎合中國和全球消費者的個性化需求。正如 BMW AG 董事會主席 Oliver Zipse 所說,這種做法凸顯了 BMW 致力於提供尖端解決方案,並滿足中國消費者期望的承諾。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