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Nissan ELGRAND 週末試車日


Nissan 配上最强裝備的 2012 年 ELGRAND Highway Star AVM 及 ELGRAND Highway Star Dynamic,保留一貫既豪華極致而又豪邁型格的外型設計、得心應手的駕駛體驗和非凡舒適的乘坐空間,而且車廂設備亦全面升級。加上其優良的加速性和澎湃的引擎動力,絕對是本地豪華多用途車之新典範,深受品味卓越及成就非凡人仕所愛戴。

為了力儘完美,2012 年 ELGRAND 大幅提升了車廂的設備,令品味及格調更加尊貴。加裝了同級獨有的 AVM 環視顯像系統,令泊車、倒車更方便容易。另外,原廠數碼影音組合,進一步提升流動影院的視聽享受。現凡於本週末到日產各大陳列室試駕豪華 7 人 MPV ELGRAND,即可獲贈日產精美 Keyless Go USB 手指乙隻,數量有限,送完即止。尚餘少量 ELGRAND 陳列車以特價發售,折扣高達 $77,000。

日期:2012 年 5 月 26 日至 27 日(星期六至日)
時間: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
地點:九龍灣陳列室及灣仔陳列室
查詢:2262 1088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