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SUBARU 動感車展

subaru-forester-2013
意美汽車將於本週末一連兩日於屯門市廣場1期1樓中央廣場向大眾展出Subaru其下熱買型號,包括澎湃動力FORESTER、七人最強EXIGA、及型格時尚XV。

第四代FORESTER 2.0XT配備嶄新的DIT BOXER直噴渦輪増壓引擎,激發240匹澎湃動力、扭力強,特低耗油量8.5L/100km,是節能與卓越的性能的完全結合。加上SUBARU一直引以為傲的左右平衡式全時間四輪推動系統及革新的X-MODE技術,令駕駛者在惡劣的路面情況下亦能輕鬆跨越,全方位征服地平線!豪華寬敞的乘坐與行李空間,提供極盡舒適的駕駛享受。全新FORESTER ─ SUV定義,就此重新改寫。

EXIGA GT,打破一貫家庭7人車的傳統規限,是全港獨有結合Turbo引擎與四驅於一身的7座位MPV,具備力量、安全、舒適的卓越表現,築起前所未有的完美變奏!在Subaru Boxer水平對向2.0L渦輪增壓引擎的澎湃推動下,全新 Exiga GT 激發驚人的225匹馬力力量,再配合Subaru一直享譽成名的全時間四輪驅動系統 (AWD), 給予收放自如的無盡動力之餘,亦無懼挑戰極端的惡劣環境!

型格XV, 揉合了多功能旅行車的實用性和破格的外型設計。全新環保2.0公升BOXER水平對向引擎,扭力強、重心低,特低耗油量6.6L/100km,完美結合環保節能與卓越的性能表現。除此之外,亦榮獲歐洲車安全評鑑協會(Euro NCAP)2012年綜合安全性能測試中連續第二年取得最高5星級的安全評級。流線而運動型的設計,更榮獲日本設計振興會(JDP)所頒發的“2012年Good Design Award”。其跳脫不走傳統的外型,最能迎合都市多樣變化的生活。

現誠邀閣下體驗其各獨特之處。不同款式的選擇,定能切合各駕駛者的不同需求。凡於車展期間選購Forester XT, Exiga GT, 或XV, 即可以$1出車!

日期:8月10至11日 (本週六及日)
時間:上午11時 至 下午9時
地點:屯門市廣場1期1樓中央廣場
查詢:2828 2488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