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Volkswagen Touran 成歐洲最受歡迎德國小型 MPV 之一


在十五年前的2003年三月,Volkswagen發佈了第一代Touran。這款小型MPV現已成為最暢銷的汽車之一及歐洲的市場領導者。Touran在十五年間在全球已售出超過二百三十萬輛。今代Touran的車廂空間靈活多變,切合家庭不同需要,亦配備了一系列革命性輔助系統及娛樂資訊系統。

Touran在2003年面世後,在2006年十一月進行了一次全面小改款 (facelift),包括首次引入了半自動泊車輔助系統 (Park Assist)。於2010年,Volkswagen再向Touran注入新的品牌設計基因及新科技,當時Touran已經售出一百一十三萬輛。

Volkswagen於2015年二月推出全新Touran,當時其銷量已達到一百九十萬輛。全新Touran是Volkswagen首輛採用MQB「模組化底盤」(modular transverse matrix)的MPV,車身較上一代增長了130mm及重量輕了62公斤,亦同時新增多項駕駛輔助系統。

全新Touran的行李載貨量在同級可算數一數二(當五人在車內仍高達834公升)。車內第二及第三排座椅配上ISOFIX兒童安全座椅定位點,亦附設3區獨立恆溫冷氣備有防敏感過濾裝置,Touran絕對是現今設備周全家庭車的首選。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