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全新 Ford 及 Lincoln 數位體驗登場


在當今社會,我們生活在數位生態系統之中,使用越來越多的設備來保持與最重要的人、內容和服務保持聯繫。根據2022年Parks Associates的研究,美國家庭現在平均擁有16台連接設備。隨著家庭和工作生活交織在一起,消費者期望在他們的智能手機、手錶、平板電腦和筆記型電腦上保持一致的訪問。在福特,我們認為這種無縫連接應該在客戶上路時持續存在。


現在,憑藉全新的福特和Lincoln數位體驗,客戶可以通過全新的整合原生體驗,以及由iPhone提供動力的Apple CarPlay和通過其他兼容設備提供動力的Android Auto,訪問他們的數位生活,包括來自Google和Amazon的喜愛應用程式和服務。

從進入搭載福特或Lincoln數位體驗的車輛的那一刻起,他們的車輛就變成了一種個性化的體驗,應用程式和內容輕鬆顯示在前方中心位置,以幫助使駕駛更加愉快,即使在停車時也是如此。


提升您的駕駛體驗
福特和Lincoln數位體驗的用戶體驗是圍繞司機設計的,以簡單和直觀的方式呈現,配備有觸摸屏控制面板和方向盤上的按鈕。
• 福特和Lincoln數位體驗首次通過精美的顯示屏呈現,包括2024年LincolnNautilus上首次提供的48英寸沉浸式全景顯示屏。這是Lincoln提供的最高解析度顯示屏。
• 全景顯示屏使關鍵信息直接出現在您需要的地方,例如在司機的視線中顯示的首選應用程式和服務 – 包括用於無手部高速行駛的BlueCruise。
• 將應用程式和服務放置在觸摸屏或全景屏的所需位置應盡可能簡單。通過顯示屏右側的小部件,可以快速查看支持信息,如媒體、天氣和燃油經濟,這有助於司機將目光投向前方的道路,同時提供他們所需的定制信息。
• 建立個人配置文件使每位司機都可以在進入車輛時設置首選項,包括應用程式、聯繫人和喜愛目的地,以及自定義的座椅、方向盤和鏡子位置。
• 在城市中遠足變得簡單,使用集成的Google Maps進行實時交通、道路狀況、動態和環保路線以及興趣點的查找。
• 設計為優先使用語音,Google助手作為默認語音助手,內建Alexa也可作為在車輛控制中的替代選擇,例如設置車輛溫度、搜索信息、查找和設置目的地以及請求特定廣播或衛星電台。它還可以幫助進行通話、發送短信、設置會議,或控制連接的家庭設備。


下載您喜愛的應用程式該體驗將與客戶的數位生活相連接,使車廂更加個性化
• 使用在Google Play上下載的娛樂應用程式,包括Spotify、Amazon Music、Audible和iHeartRadio,以及嵌入的具有360度L音效的SiriusXM,以實現個性化的聆聽體驗,使其始終可在車輛內使用 – 無論手機是否連接在車輛內。
• 在停車時,在觸摸屏上玩遊戲,從Google Play提供的不斷增加的列表中選擇,包括福特獨家版本的賽車遊戲Asphalt Nitro 2。連接藍牙遊戲手柄,獲得更沉浸式的體驗。
• 使用應用程式,如YouTube、Prime Video等,觀看視頻,播放您喜愛的電影和電視節目,以在日常旅程中保持娛樂。
• 在停車時使用可用的Vivaldi瀏覽器應用程式以及即將推出的Google Chrome,包括使用藍牙連接的鍵盤,使輸入更加輕鬆。
• 在行駛時保持高效率,永遠不錯過工作電話,即將推出的領先視頻會議應用程式,實現行駛中的音頻訪問,並在停車時顯示參與者的來電視頻。

一個為未來打造的平台:福特和Lincoln數位體驗是迄今為止福特和Lincoln提供的最快娛樂系統。該系統具有五倍以上的主處理速度、近14倍的圖形處理速度,並且與今天的福特和Lincoln車輛內娛樂系統相比,內存容量增加了四倍,存儲容量增加了八倍。它旨在通過空中軟件更新功能實現將來更多新應用程式和服務。

• 5G無線技術實現了極快的連接性,憑藉福特或Lincoln高級連接計劃,將提供最佳的車內體驗。
• 啟動Wi-Fi熱點的功能可確保乘客能夠在車內自行設備上愉快地流媒體。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