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比亞迪(聯大汽車)九龍灣服務中心正式開幕


由聯大汽車有限公司代理比亞迪電動車首間設置在 市區的服務中心今天隆重開幕,新店位處三湘九龍灣貨運中心 7 樓,佔地超過 60,000 呎,這是聯大汽車第 2 間服務中心,處於市區工商交匯點,位置便利,集汽車展示、交付及維修於一體,為香港比亞迪車主提供更優越、更貼心的服務體驗。


比亞迪九龍灣服務中心,選址於三湘九龍灣貨運中心,除了位置方便,完善的設備讓車主更有賓至如歸,極上尊貴的享受。九龍灣服務中心規模宏大,佔地 60,000 呎,不僅提供新車交付服務,還為車主配備全方位的售後維修和保養服務。服務中心設有 10 個以上的新車交付區,以及 13 個智能汽車升降台維修工位,售後服務範圍進一步覆蓋至整個東九龍區。


在開幕現場,聯大汽車集團主席施純杰先生、比亞迪亞太汽車銷售事業部高級銷售總監歐陽小成先生、比亞迪亞太汽車銷售事業部售後服務中心總經理助理馮二東先生、BYD (H.K.) CO., LTD. 乘用車運營總監 張景榮先生,聯大汽車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崔慶銓先生、聯大汽車售後服務總監陳榮銳先生,與紅星薛家燕 小姐、著名歌手王梓軒先生、剛奪得 TVB「飛躍進步女藝員」劉穎鏇小姐,樂壇新進歌手甄濟如小姐、以及著名書法家華戈老師,一同為比亞迪九龍灣服務中心開業剪綵,開幕禮上社會各界、媒體嘉賓等共聚一堂,見證重要時刻。

比亞迪亞太汽車銷售事業部高級銷售總監歐陽小成先生在致辭中表示,比亞迪電動汽車逐漸受港人歡迎,全球用家也相當受落。2023 年全年的新能源汽車銷量達 302 萬輛。是次開業,是為共同打造“服務至上”理念的重磅行動,讓香港消費者“買的放心,用的舒心,修的省心”。

聯大汽車一年內銷售比亞迪電動車數目由 2022 年 900 輛至 2023 年超過 4,000 輛,按年升幅超過 344%。聯大汽車及比亞非常重視對車主的服務,務求一起以最快速度增設香港服務網絡,努力提升銷售與售後服務質量。聯大汽車將在今年第二季引入比亞迪 2 款新車,包括一款 SUV 型號以及另一款家庭車,敬請各界密切留意及大力支持。

政府一直致力推動綠色運輸,隨着香港電動私家車佔新登記私家車的比率已由 2019 年的 6.3%跳升至 2023 年 11 月的 64.1%,相關的充電配套設施不可或 缺。《行政長官 2023 年施政報告》中提到,政府會大力推動電動車充電配套擴展,目標是在 2027 年中前把香港公共和私人充電停車位的總數提升至約 20 萬個,聯大汽車亦積極響應,在面積約 30,000 呎的同座大樓地庫增設 6 台比亞 迪優先充電站,提供更方便的充電設施,從而減少碳排放及推動環保。車亦期望政府繼續大力推動新能源電車政策,保持推行「一換一」綠色計劃,實現可持續發展,為環境、下一代乃至全球未來出一分力!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