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Hyundai 美國推出 IONIQ 5 Disney100 白金版


Hyundai 美國推出IONIQ 5 Disney100白金版,售價為59,400美元。首次亮相於2023年紐約車展的概念車中,這標誌著現代汽車設計師首次在華特迪士尼創意工程方面提供視覺創意。該車型生產極為有限,僅有1,000輛。


為慶祝Disney100贊助和特別的IONIQ 5 Disney100白金版,現代汽車和迪士尼將於1月23日推出“白金之路社交系列”,由迪士尼家族成員和演員Josh Peck和John Stamos主演。在這一由迪士尼合作行銷開發的系列中,John和Josh將駕駛IONIQ 5 Disney100白金版車輛進行公路旅行,參觀一系列在華特迪士尼公司歷史中具有重要意義的地點。


“我們很榮幸能夠參與迪士尼百年慶典的慶祝活動,”現代汽車美國首席營銷官安吉拉·澤佩達表示。“從全新廣告中呈現的標誌性迪士尼電影場景到一款由華特迪士尼創意工程部提供視覺創意的車輛的介紹,我們的品牌共同展示了每段旅程中都可能有奇蹟。我們期待通過我們對激發喜悅和創新的共同承諾,與深受喜愛的迪士尼品牌進一步合作。”

獨家特點:
– Gravity Gold Matte外觀顏色
– Disney100獨家20英寸合金輪毂
– Disney100白金版標誌位於前擋泥板上
– 黑色“H”標誌位於引擎蓋和行李箱門上
– 獨家泥褐色和灰泥灰兩色調內飾
– Disney100標誌壓印在前座椅靠頭和中控台扶手蓋上
– 地毯上印有Disney100標誌
– Disney靈感的前後門飾條
– 打開車輛時在內部屏幕上顯示迪士尼音樂、Disney100標誌和仙女塵的迪士尼主題開場動畫。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