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比亞迪(和諧汽車)荃灣4S店盛大開幕


和諧汽車香港比亞迪荃灣4S旗艦店盛大開幕。這是和諧汽車繼沙田、西貢、將軍澳、油塘之後,在中國香港開業的第五家比亞迪網點。該旗艦店位於荃灣海盛路3號TML廣場,臨近市區,交通便利,功能完備,是香港稀有的汽車4S服務網點。客戶可便捷地享受到選車、購車、交付、維修、保養等一站式汽車服務。在開業儀式現場,中國和諧汽車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馮長革先生,比亞迪亞太汽車銷售事業部高級銷售總監歐陽小成先生,香港著名影視明星、TVB總裁曾志偉先生,比亞迪亞太汽車銷售事業部總經理助理馮二東先生,太平紳士、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委員會委員宋嘉桓先生等嘉賓為比亞迪荃灣4S旗艦店開業剪綵。鳳凰衛視《風雲對話》主持人朱梓橦主持開業儀式。


新能源汽車4S店在香港非常稀缺,比亞迪荃灣4S旗艦店是香港距離市區最近的比亞迪4S店,從市區乘坐港鐵僅需四五站。旗艦店占地面積約2萬平方呎,設計裝修獨具特色,展現出比亞迪品牌的個性和風格。店內各項功能齊全,空間舒適,合理佈局了展車區、洽談區、交車區、維修接待區、維修保養區、客休區等多個功能區,可提供車輛全週期服務。在和諧汽車運營的香港比亞迪網點中,比亞迪荃灣4S旗艦店是規模最大,功能最集中,服務最完備的一個。無論是購車諮詢、試駕、金融方案,還是後續的維修保養,客戶都能在比亞迪荃灣4S旗艦店得到專業、細緻的服務。




比亞迪荃灣4S旗艦店的專業服務團隊具備豐富的行業經驗和技能,他們將和諧汽車在豪華和超豪華汽車服務領域的深厚底蘊與香港客戶需求相結合,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個性化的服務方案,確保客戶在享受優質服務的同時,還能感受到賓至如歸的關懷。和諧新能源汽車服務(香港)有限公司總經理Eddie Wong在開業現場致歡迎詞。他表示,比亞迪荃灣4S旗艦店的開業是和諧汽車與比亞迪品牌緊密合作的有力證明。和諧汽車已經在香港拓展了5家比亞迪網點,位於荃灣的這家店,規模、功能、服務各方面都是旗艦級的,並且這裏臨海憑風,可以令顧客的體驗更加美好。和諧汽車團隊將配備一流的人員,竭盡全力提供超越期待的優質服務,將這家旗艦店將成為比亞迪品牌在香港的一道亮麗風景線。


在開業儀式現場,比亞迪亞太汽車銷售事業部高級銷售總監歐陽小成先生首先對比亞迪荃灣4S旗艦店的開業表達了祝福和信心。他表示,從2023年10月10日開始,和諧汽車在不到4個月的時間內相繼開業了比亞迪沙田、西貢、將軍澳陳列室,油塘服務中心以及荃灣4S旗艦店,不僅創造了“和諧速度”,也在香港快速拓展了比亞迪服務網絡。

他介紹,2023年,比亞迪在全球各地經銷商和合作夥伴共同努力下,完成了302萬輛新能源汽車銷量,成為全球新能源汽車銷售No.1的品牌。而在過去的16個月裏,比亞迪在香港已累積交付了4300多輛新車。在香港經銷商夥伴的支持下,比亞迪已佈局全港各個區域,做到服務到家。荃灣4S旗艦店開業後,進一步提升了比亞迪在全香港的服務能力,通過與和諧汽車的共同努力,一定讓香港車主“買的放心,用的舒心,修的省心”。


在開業儀式上,比亞迪荃灣4S旗艦店還交付了開業後的第一輛新車 – 曾志偉先生購買的比亞迪海豹電動車。歐陽小成先生親自將象徵著信任與責任的新車鑰匙交給曾志偉先生。這一動作,不僅是一次簡單的交付,更是一次對未來出行方式的共同承諾。這不僅是對旗艦店新篇章的開啟,也是對比亞迪品牌信任與支持的最好證明。

比亞迪荃灣4S旗艦店是和諧汽車與比亞迪深入合作的新里程碑。該店開業後,新界、九龍、港島西部的比亞迪客戶都可以“近水樓臺”,享受到專業細緻的服務。今年,和諧汽車還將在沙田大圍開設比亞迪網點。屆時,和諧汽車比亞迪網點的服務可以覆蓋九龍、新界、港島乃至全港。隨著比亞迪品牌在香港市場的日益壯大,和諧汽車將繼續緊跟市場趨勢,不斷拓展服務網絡,提升服務品質,為香港市民帶來更多綠色出行的美好體驗。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