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MAZDA6 日本國內銷售即將結束


Mazda 宣布將停止 MAZDA6 日本的國內銷售,包括轎車和旅行車。預計國內銷售將在2024年4月中旬結束。MAZDA6 一直是 Mazda 的旗艦車型,代表著品牌訊息「Zoom-Zoom」,並完美體現品牌DNA的中型車。該車型的第一代於2002年5月誕生,繼而經歷兩次全新改款,不斷追求汽車的普遍而本質的價值,一直堅持體現「駕馭的樂趣」。

Mazda 執行役員、國內業務負責人東堂一義表示:“歷代阿特薩和MAZDA6在國內已經售出了累計226,437輛等,長時間得到了眾多顧客的愛戴。未來,轎車將由MAZDA3接手,旅行車則由CX系列接棒,以符合時代的駕馭樂趣,為顧客帶來豐富的體驗。”

如果在2024年4月之前達到預定的生產數量,則接受訂單的截止日期將結束。有關終止銷售的車型以及其他詳細信息,請諮詢您附近的Mazda 經銷商。對於這個告別,讓我們一同懷念「MAZDA6」在香港的光輝歲月,這款車型一直是許多車迷心中的經典。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