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Jeep 發布全電動 Wagoneer S 車頭型態


Jeep近日放出了其全新電動SUV Wagoneer S的首張圖片和一些初步的生產規格信息。品牌表示,這款新的電動車將於2024年底首次在美國市場上市,並計劃在2025年後在全球更多市場推出。新的Wagoneer S可能在尺寸上略小於Grand Cherokee,預計將是首批採用Stellantis集團的STLA-Large平台的車輛之一,該平台專為更大、更豪華的電動車設計。它依然保持了Jeep的獨特風格,品牌的七條橫幅進氣壩以一種非常2020年代的方式被封閉並照明。

除了提供前端的早期圖片外,Jeep還確認了一些性能數據。Jeep表示,Wagoneer S將提供最高達600馬力的動力,並能在僅3.5秒內加速至60英里。Wagoneer S將是Jeep為全球市場推出的三款電動車型中的第二款,首款是小型Avenger,第三款則是Recon,一款更為堅固、更具越野風格的Wrangler衍生車型。Jeep品牌的前任負責人Christian Meunier在2023年對CAR表示:「了解這兩款車基於同一平台,真是令人驚嘆,但它們之間卻是天差地別,一款是火箭,另一款是輪上的磚塊!」

預計Jeep將在2024年春季推出Wagoneer S。這個消息讓我們不禁期待這款電動車的到來,Jeep一向以其堅固的越野風格和強大的動力而聞名,Wagoneer S的加入將為電動車市場帶來全新的活力。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