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Nissan ARIYA NISMO 現身東京改裝車展


Nissan 於東京車展2024中首次公開了「Nissan ARIYA NISMO」,這款車型的正式發表和上市預計將在今年春天進行。Nissan ARIYA 擁有強大的加速性能、平順的駕駛感受、EV特有的寧靜性,以及宜人的車內空間,是一款時尚且創新的跨界電動車。Nissan ARIYA NISMO 以 Nissan ARIYA e-4ORCE為基礎,採用新一代EV NISMO的風格和高空氣動性能,擁有NISMO專屬調校的卓越操控性能、爽快的轉彎性能,以及出色的加速表現,是EV NISMO的旗艦車型。


相對於基礎車型,最大輸出功率提高約10%,並進行了NISMO專屬的加速調校,進一步提升了「Nissan ARIYA」強大的動力性能,實現了令人心曠神怡的加速。此外,專屬的NISMO駕駛模式最大化了響應速度,進行了針對EV特有的加速力調校。同時,該車型裝配了專用的輪胎和輕量高剛性的20英寸鋁合金輪圈,並對車輛底盤的各個部分進行了NISMO專屬的調校,提高了車輛的穩定性和轉向靈活性,實現了輕快而流暢的駕馭感。此外,NISMO專屬的「NISMO tuned e-4ORCE」電動四輪控制技術在極限行駛時實現更高的行駛線追踪性,使司機能夠更靈活地應對彎道。


外觀體現了「Nissan ARIYA」的高質感和提升空氣動力性能的NISMO風格。為提高空氣動力性能,引入了大量賽車知識,高度平衡了降低EV特有空氣阻力和提高向下壓力的雙重目標。你可以感受到風格獨特的外觀和EV NISMO特有的表現,還伴隨著Formula E賽車的令人振奮的EV音效。此外,在內飾方面,該車採用了NISMO專屬座椅和令人振奮的設計,營造了高質感和振奮的氛圍。

Nissan ARIYA NISMO 主要參數
– NISMO B9 e-4ORCE
– 全長:4650mm
– 全幅:1850mm
– 全高:1650mm~1660mm
– 輪距:2775mm
– 車重:2210kg~2220kg
– 最大輸出功率:320kW
– 最大扭矩:600Nm
– 電池總電量:91kWh
– 輪胎尺寸(前/後):255/45R20

– NISMO B6 e-4ORCE
– 全長:4650mm
– 全幅:1850mm
– 全高:1655mm
– 輪距:2775mm
– 車重:2080kg
– 最大輸出功率:270kW
– 最大扭矩:560Nm
– 電池總電量:66kWh
– 輪胎尺寸(前/後):255/45R2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