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JAOS 推出 Lexus GX550 “OVERTRAIL” 改裝版本


JAOS 推出 Lexus GX550 “OVERTRAIL” 改裝版本,Lexus 一直致力於滿足多元化客戶需求和生活方式,並提供多樣價值的車型。新型GX預計在今年內在國內發售,其車輛開發概念定位為「極致越野專車」,將為客戶提供在從惡劣路況到城市柏油路面的各種場景中,讓客戶與車共度美好時光的心動體驗。在眾多車型中,GX550“OVERTRAIL”以「理解、愉悅且保護大自然,提供戶外體驗」為理念,展現了與大自然共生,為戶外生活增添色彩的汽車樂趣,呈現了“OVERTRAIL PROJECT”。JAOS以「體驗新冒險」為口號,自1985年創立以來,一直致力於為4WD和SUV提供零配件,以讓更多顧客體驗新冒險。


GX550“OVERTRAIL”JAOS版本是兩家公司共同分享“OVERTRAIL PROJECT”理念的成果,定製而成的概念車。其基車具有優越的越野性能和冒險精神,外觀設計引人注目,同時結合了4WD和SUV專業零配件製造商的堅固風格,為駕駛者在各種路況下提供舒適駕駛體驗,激發客戶的冒險心靈。

車頭採用輕量高剛性的ABS樹脂模擬的重型越野車護板,符合越野車的特色。此外,還配置了寬大設計的引人注目的擋泥板,既兼具輪拱保護,又增強了側面的風格感;採用鋼管材質,兼顧乘降便利的側裙;還有針對越野行駛防護車身的大型擋泥板,以及鋁製底盤護板,有效保護車身底部。此外,安裝了提高載重能力的車頂行李架、提升懸掛高度的升降懸掛系統和輕量高剛性的18英寸輪圈,使GX550“OVERTRAIL”從外觀到動態性能,全方位提升。

GX550“OVERTRAIL”JAOS版本定制規格
– JAOS前保險槓護板(ABS製/2色/附LED燈)
– JAOS底盤護板type-R(4mm厚鋁板)
– JAOS輪拱飾條type-X(ABS製/磨砂黑塗裝)
– JAOS側裙 黑色(鋼管/樹脂踏板)
– JAOS平頂行李架 1250×1400用(鋁製/黑色陽極處理)
– JAOS大型擋泥板Ⅲ 黑色(EVA製挡泥板+铝板)
– JAOS TRIBE CROSS(18×8.5J/磨砂灰金屬)
– BATTLEZ升降套裝VFCA(含鈦合金升降彈簧/搭載HarmonFLEXX 2內建可調節避震器)
– TOYO TIRES OPEN COUNTRY A/T Ⅲ LT275/70R18(日本國內未發售)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