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Subaru WRX S4 STI Sport# 日本抽選限量 500 部


Suabru 推出基於「WRX S4 STI Sport R EX」特別版車型的「WRX S4 STI Sport#」,這款車在經過對紐布靈24小時賽事的磨練後,首次引入了前後輪不同形狀的STI靈活性能輪。售價為623萬7000日元,限量500台,1月12日至28日在經銷商進行抽籤報名,中籤結果將於2月1日公布。


這款特別版車輛以WRX S4 STI Sport R EX為基礎,採用STI性能零部件等特殊裝備,經過專屬調校,提高了操控穩定性並實現更上乘的駕馭感受。在內飾方面,使用超級麂皮的RECARO座椅和車頂飾板等元素統一以黑色,不僅突顯了作為性能車的激進造型之美,同時也打造了高雅的車內空間。此外,為了提升轉向時的車輛反應性,配備了米其林高性能輪胎,並首次採用STI製靈活性能輪,該輪是從紐柏格林24小時賽事中獲得的技術的市售反饋。此外,該車還配置了STI製靈活性能轉向支柱,以及STI製靈活性能轉向支柱、Subaru性能變速器油冷卻器等,使其成為一款持續帶來駕馭樂趣的性能車。為提升寧靜性,還增加了避震材料作為消音裝置,進一步提升了基車作為高質感轎車的價值。車身顏色方面,延續了於2023年1月推出的「Levorg STI Sport#」所採用的「Offshore Blue Metallic」,約佔整體6成的比例。


特別版車型「WRX S4 STI Sport#」的主要裝備包括:
外觀
– 前格柵(水晶黑矽塗裝)
– 鏡頭蓋(水晶黑矽塗裝)
– 鯊魚鰭天線(水晶黑矽塗裝)
– 小型行李箱扰流板(水晶黑矽塗裝)
– STI徽章 前後(邊緣部分:黑格子塗裝)
– WRX S4後飾條(黑格子塗裝)
– SYMMETRICAL AWD後飾條(黑格子塗裝)


內飾
– 真皮包覆方向盤(銀色縫線,高觸感皮革,鋼琴黑飾板)
– 換檔套(銀色縫線)
– RECARO前座椅(黑色,超級麂皮+合成皮革[銀色縫線]+STI標誌)和後座椅(黑色,超級麂皮+合成皮革[銀色縫線])
– 駕駛席和助手席8向電動座椅(前後滑動/前傾/升降/躺椅)
– 中控面板和門板飾條(麂皮風格+銀色縫線)
– 中央托盤飾條(深色鑄鋁金屬,黑色表皮包覆+銀色縫線)
– 地板中央箱蓋(黑色表皮包覆+銀色縫線)
– 車門扶手(黑色表皮包覆+銀色縫線)

安全裝備
– 帶預緊器和力量限制器的前3點ELR安全帶(銀色)
– 後座全席3點ELR安全帶(左右均為銀色)

底盤和機械結構
– 245/35R19高性能輪胎(米其林Pilot Sport 5)
– STI製靈活性能輪 前輪(BBS 19寸×8 1/2J 鍛造·超級黑高光塗裝·前方刻印)
– STI製靈活性能輪 後輪(BBS 19寸×8 1/2J 鍛造·超級黑高光塗裝·後方刻印)
– STI製靈活性能轉向支柱 前方(STI Sport♯標誌)
– STI製靈活性能轉向支柱 前方(STI標誌)
– STI製靈活性能

轉向支柱 後方(STI標誌)
– Subaru性能變速器油冷卻器
– 避震材(備胎區和行李箱空間)

這款特別版車型為香港車迷帶來了一輛極具性能的限量車,其獨特的外觀和改進的內裝,以及經過紐柏格林24小時賽事考驗的底盤技術,必定能滿足對駕馭樂趣有著極高要求的消費者。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