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Scania 770s 香港登場 V8 引擎豪華內裝締造地上「最強拖頭」


全亞洲首部Scania 770S登場,以極罕V8引擎迸發出同級最強770匹馬力,一躍成為地表「最強拖頭」!Scania S系列以至臻完美姿態登陸香港,奢華內裝配以剛勁外表,以堅實強橫的力量引領物流業的飛揚。

Scania 14-litre V8 engine V8 engine, 350 hp
Hans Julér 1969

Scania 16-litre V8 engine

Scania V8引擎起源於1969年,經歷超過50年的蛻變和改進,動力組合以致功率亦推陳出新,當中因應不同用途塑造出不同輸出功率,由530、590、660、至770匹,成就無與倫比的V8動力陣容。本代V8引擎連傳動系統更完美平衡重型運輸業的拖曳力及低油耗需求,透過減低傳動系統組件摩擦、更新渦輪增壓器、智能輔助系統及更新廢氣處理系統,令燃油效益較上一代提升6%。其中770S使用的V8 DC16引擎更是商用車中馬力最強,並以1,000轉迸發出3,700Nm扭力,可謂業界皇者!配合12速 Scania Opticruise波箱以更快的換檔應對加速所需,加上液壓減速系統,提升車輛營運效率。


S系列早於2016年發佈,為Scania車輛中最豪華的系列。最新抵港的770S亦奢華極致內外兼備,剛勁外表配LED頭燈及尾燈;多元化的配置及寬敞的車廂設計,為駕駛者及副駕人員於長途運輸中提供極致舒適性,可於車廂內稍作休息。除了架設長途連輸的臥鋪外,車內更備有多個大型置物空間,可按個人需要添加微波爐、咖啡機等設備,以多元化設備為行程添上寫意體驗。


駕駛方面,770S 備7吋數碼化儀錶板及7吋中央螢幕,以數碼化設備提供行車資訊及多媒體娛樂;D型皮製軚環亦更符合人體工學,使駕駛者操作更得心應手;雙座椅均為V8 標誌的皮革油壓座,且備有冷氣出風功能,為駕乘者於炎夏中清風送爽;作為全品牌最豪華車系,770S 更備有V8標誌迎賓燈及車內氣氛燈,盡顯尊貴!

此外,Scania 一直致力改引擎排放,有鑑於駕駛者及車輛在旅程中有較長停車等候時間,770S 額外加設輔助冷氣系統,即便關卻引擎亦能為車廂提供冷氣達8小時,大大降低油耗及廢氣排放。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