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英之傑集團送出 100 套「的士保護屏障」


為表示對「抗疫的士」專屬車隊的全力支持,英之傑集團(「英之傑」或「集團」)特送出 100 套「的士保護 屏障」予參與的車主,為的士司機和乘客提供額外的防疫保障。


保護屏由日本豐田汽車原廠設計和生產,以軟身阻燃透明物料製造,安裝於司機左方和後方位置。保護屏適用於豐田金豐混能的士,能減少司機和乘客接觸,以及車廂內的飛沫傳播,為雙方增添額外保障。該 100 套「的士保護屏障」已全數抵港,英之傑團隊準備就緒,馬上可為有興趣的車主進行免費安裝。集團並會送出 1,000 個口罩予參與的車主/司機。


英之傑集團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劉啟成說:「我們深明市民在疫情下十分關心健康和安全,對確診的人士來説,接受治療是康復的首要步驟。我們特意送出「的士保護屏障」予參與 『抗疫的士專屬車隊』的車主,支援車隊提供安全的接送服務,為協助確診者早日康復、減低社區傳播風險出一分力。英之傑集團在此呼籲其他工商同業携手支持的士業界,齊心抗疫,一同渡過難關。」

如需為其「抗疫的士」安裝「的士保護屏障」之的士車主 (於提供確診人士接載服務前) ,歡迎致電豐田客户服務熱線 (電話 : 2880 4101) 預約安排,安裝需時約一小時。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