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McLaren 750S 配置輕量化車體!擁有 V8 587 匹馬力引擎


750S 為迄今為止最輕、最強勁的 McLaren 量產車型,採用全新後輪驅動配置,有 Coupe 硬頂版和 Spider 敞篷版兩款。搭載V8 引擎,750S 延續了 720S 令人印象深刻的屬性,並提升到極致,實現了每噸 587PS 的功率重量比(Coupe車型,最輕乾重) – 比最接近的同級競爭對手多出 22PS 的優勢。

新款 750S 透過對 720S 的細緻分析而設計,展示了在減重、動力傳動性能、空氣動力學和卓越動態方面的技術進步,打造出一款專為完美主義者的而設的超跑。


為了打造一款輕量化車輛,車身採用碳纖維單體殼結構、碳纖維外殼賽車座椅以及有史以來最輕的標準輪圈。 750S 比 720S 輕了 30 公斤(DIN),最輕乾重僅 1,277 公斤,比最接近的競爭對手輕了 193 公斤。 這項製程包括了加長的主動尾翼,比 720S的尾翼大 20%,進一步優化了空氣動力學效率,但由於採用碳纖維結構,重量側減輕了 1.6 公斤。 位於英國約克郡最先進的McLaren Composites Technology Centre(MCTC) 所製造,Coupe 和Spider 車型獨有的角度配置,具有三個主要操作位置,可提升下壓力、減少阻力並提高高速制動性能。

「60 年來,我們的過去成就了今日與未來。McLaren車隊相信,每一秒都可以為我們的F1 賽車手在賽道上帶來深遠的改變。在McLaren Automotive ,同樣的DNA 驅動著我們,每一個微小的改變都產生重大的結果。正是這個理念孕育了750S,它承襲了這個DNA並引進一個新時代。它為駕駛者重新定義一切,並推高了之前為 720S 設定的超跑基準。


一直以來,McLaren被車手們尊崇為駕駛性能的典範,而 720S 的名聲意味着 750S 必須要經過千錘百煉才能打造出一款青出於藍的超跑。品牌對細節的敏感度使我們能夠製造出更輕、更具動態能力的車款。跟所有McLaren汽車一樣,750S 為駕駛者提供了身臨其境、令人興奮的駕駛體驗,同時為駕駛者帶來真正的情感聯繫。」Paul Harris,McLaren Automotive 亞太區及中國區董事總經理表示。

新款 750S 提供狂野性能,配備 4.0 升雙渦輪增壓 V8 發動機,可提供高達 750PS 的功率和 800Nm 的扭力輸出。 750S 能夠在 2.8 秒內實現 0-100 公里/小時,在 7.2 秒內實現 0-200 公里/小時(Spider 7.3 秒),在這兩個距離上都比其最接近的競爭對手更快。 透過優化 7 速變速箱的傳動裝置並引入改進的降檔控制設計,增強了齒間加速性能。


McLaren的 PCC 主動底盤控制(Proactive Chassis Control)的聯動液壓懸吊系統是 750S 動態性能提升的核心。新一代系統 – PCC III 意味著750S的動態性能比McLaren以往的超級跑車更勝一籌。在保持乘坐舒適性外,同時也提高了整體賽道性能。

前輪距增寬6毫米和新的懸吊幾何形狀,讓 750S 具有更好的前端抓地力,這也是全新 750S 的一個顯著特點。與此同時,McLaren的電動液壓轉向系統,現在還有更快的轉向比和新的動力輔助泵,其高精準度和清晰度深受用家愛戴。

750S 首次引入名為McLaren Control Launcher(MCL)的全新自訂動態駕駛偏好設置功能,為駕駛者與汽車的介面增加了另一個維度。按下 McLaren ‘Speedy Kiwi’ logo按鈕 ,允許駕駛者透過存儲定製的動態偏好來個人化他們的McLaren駕駛體驗,例如:他們最喜歡的空氣動力、操控、動力系統和變速箱設置組合,並可在駕駛期間隨時按鍵啟動,展開「個性化」駕駛體驗。


「動態性能是 750S 設計的驅動力,因為我們提升了重量、性能和與駕駛者之間的連結,可見動態性能是 750S 設計的驅動力。我們對每一個元素都進行了考量,從而製造出每一輛McLaren超級跑車。我們致力提供 720S 的賽道舒適性,同時改良其賽道血統,以製造出McLaren量產車中最佳的功率重量比- 我們從未忽視McLaren的核心價值 – 與駕駛者之間的情感連結。」。
Paul Harris, Managing Director – APAC and China, McLaren Automotive

「我們很高興向香港的McLaren Community引進這款劃時代的McLaren 750S 。憑藉其尖端性能和我們對尊貴客戶的堅定承諾,我們將重新定義香港的豪華汽車體驗。我們熱切其待這款非凡超跑首次亮相,亦很高興能夠將我們社群對高性能駕駛的熱情提升到另一高峰。」Max Sutera-Sardo,McLaren香港及澳門區域總監表示。

750S內裝經過重新構思,更以駕駛者為中心。 儀表顯示器設置在軚盤上方,整體減輕了1.8 公斤,實現內裝設計同樣對輕量化的追求。 儀表顯示器兩側設有控制按鈕,可供駕駛者選擇擇動力和操控模式,以便能夠在舒適、運動和賽道設置之間無縫切換,同時可保持對前方道路的關注。 中央資訊屏幕增設了Apple CarPlay® ,其全新介面具有更豐富、詳細的畫面。McLaren 750S Coupe 和 Spider 現可於McLaren Hong Kong訂購。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