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Audi 法蘭克福建充電站


Audi 終於在德國城市中心投資充電設施。「在法蘭克福,我們預計每年將有約5,000次充電操作,」負責Audi 充電站推出的Nikolai Senst表示。「我們預計將有類似於其他地點的高回頭客率。」在紐倫堡,Audi 自2021年12月開設了一個六個充電點和一個200平方米休息室的Audi 充電站,回頭客率約為70%。該充電站向所有品牌的車主開放。Audi 客戶可以通過myAudi應用程序在線預訂充電時段。


Audi 這款可旋轉的充電手臂將充電電纜的重量減少了約60%。因此,輪椅使用者可以一手握住CCS連接器,另一隻手推動輪椅。CCS連接器支架進一步優化了輪椅使用者的操作,遮篷則防止了連接器濕水。此外,旋轉手臂確保無障礙地接觸任何充電插座,無論其位於車輛的前、後、左邊還是右邊。這樣就不需要司機調整車輛的位置。自動收線功能防止充電電纜成為絆倒障礙或阻礙輪椅使用者的路徑。此外,它始終保持電纜乾燥。

「在法蘭克福大都會區,我們有大量的電動車輛。與此同時,充電點的供應不斷增加。充電站不僅是一個受歡迎的額外充電機會,還讓用戶有機會在附近的Klassikstadt建築物等待充電的時間,」法蘭克福市議員、經濟、法律和城市營銷部門主管Stephanie Wust表示。對於無法在家或工作地點充電的司機來說,在市中心及其周邊快速充電尤其重要,Wust指出。


Audi 使用了拆解測試車輛的二手電池於充電站,Audi 借助它們以低壓連接並且無需安裝額外的變壓器。通過臨時存儲容量,總共約有1.05兆瓦時的能源可供四個充電點使用,足以理論上無間斷地為60輛車充電。

Audi 的這項充電站計劃為城市的電動車發展提供了更多便利。對我們來說,看到這種以人為本的設計,總是讓我感到興奮和鼓舞。這不僅是科技進步的體現,也是為更加無障礙和可持續的未來做出的積極努力。

推薦內容:Car1.hk「首選汽車 2023」名單公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