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MercedesTrophy Hong Kong 2016 七強晉身澳洲 MercedesTrophy Asian Final

1_MercedesTrophy Hong Kong 2016
由梅賽德斯 – 奔馳香港有限公司舉辦的 MercedesTrophy Hong Kong 2016 剛於 5 月 13 日在香港高爾夫球會順利舉行。今年是這項深受歡迎的業餘高爾夫球賽事第八年舉辦,共有 124 名業餘高爾夫球選手參與,分別競逐 4 個組別獎項及 6 個特別獎項,包括一桿入洞獎。梅賽德斯—奔馳香港有限公司 於本年初已宣布聯同長期合作伙伴香港高爾夫球總會(HKGA)推出 Road to the MercedesTrophy Hong Kong 2016 的活動;以資格賽型式讓更多業餘香港高爾夫球選手有機會參加譽滿全球的 MercedesTrophy 總決賽。

活動當日,晴朗天氣照耀各參賽選手,讓參賽健兒們各展所長,並有出色表現。梅賽德斯 – 奔馳香港有限公司在香港高爾夫球會內展示了四部平治車系,包括‥Mercedes-Benz GLE、Mercedes-Benz GLS、Mercedes-AMG SLC 及「一桿入洞」獎的獎品 Mercedes-Benz C 200 Coupe。比賽當晚,各參賽健兒終可放鬆心情享受晚宴。晚宴上不單公佈了賽事結果,更備有抽獎環 節,大會更特別鳴謝 HUGO BOSS、TaylorMade 及 GOLF VACATIONS 贊助部份獎品。

是次賽事共 7 位優勝者將可晉身 8 月 9 – 12 日在澳洲布里斯本舉行的 MercedesTrophy Asian Final。

於 MercedesTrophy Asian Final 比賽中,獲最高得分的平治車主選手,更可代表香港晉身 10 月在德國斯圖加特舉辦的 MercedesTrophy World Final 比賽與世界各地的高球好手互相切磋球技。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