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3 香港 Android 版「數據漫遊日費計劃使用指南」


出外短途旅遊,很多時都想在目的地用手機上網,好等有需要時用手機瀏覽網頁搵食搵旅遊資料。想用回自己的 Sim 卡在當地上網的話,不少朋友都會考慮使用數據漫遊計劃。3 香港用戶應該聽聞過「數據漫遊日費計劃使用指南」,不過只合適 iPhone 使用,如今 Andorid 版本正式推出,Andorid 手機用家都可以享用其便利。


3 香港新推出的 Android 版「數據漫遊日費計劃使用指南」,軟件內容基本上與 iPhone 版本相似,同樣集合了各項與該服務有關的資訊,如使用方法、覆蓋範圍、日費詳情及選擇網絡等。另外軟件更新增查詢狀況、簡易一按啟動服務,及自動更新內容3項功能,確保用戶使用服務時安心無憂。要下載 Android 版「數據漫遊日費計劃使用指南」,只需到 3 香港手機網站 Planet 3 下載並安裝該程式,即可查閱有關資料。

文:小白

前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