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媲美智能手機 Facebook App


隨街上 Facebook,觀看好友動態或者發表自己意見,好像是 Smartphone 的專利。不過從此以後,Feature Phone 亦可以像 Smartphone 般輕而易舉使用 Facebook。3 香港宣布與 Facebook 合作,為使用支援 Java 功能手機的用戶提供 Facebook 的另一個嶄新流動應用程式。3 香港客戶更可獨享首三個月免費下載程式及無限任用該程式。


全新 Facebook App 將智能手機版本 Facebook App 特有功能帶到 Feature Phone 上面:瀏覽 Facebook 內的照片及上載客戶手機內的照片至 Facebook、同步更新客戶通訊錄與 Facebook 朋友的資料,及登入由第三方服務商開發的內容,包括新聞、體育、遊戲及天氣等應用程式。


全新 Facebook App 將率先予 3 香港客戶免費下載,客戶只需瀏覽3香港的 mobile.three.com.hk 或m.fb.snaptu.com/f 即可下載(有關下載無需繳付數據費用),用家亦可在手機輸入指令碼︰*87*20 ,收取有關下載連結資料的免費 SMS 訊息。

文:小白 @ Car1.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