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TAG Heuer 與 Angelababy 傾情演繹 F1 系列女士腕錶


TAG Heuer泰格豪雅推出由全球品牌大使Angelababy(楊穎)演繹的TAG Heuer泰格豪雅F1(Formula 1)系列女士腕錶宣傳片段,展現了Angelababy在各個場合中,佩戴不同款式的F1系列女士腕錶,彰顯的氣質與生活中的各種狀態完美契合,散發非凡美態,盡顯#DontCrackUnderPressure(無懼挑戰,成就自我)的先鋒精神。

品牌推出F1系列女士腕錶,配合需穿梭各種場合、生活多姿多彩的女士在配飾上的需求:不論在運動、休閒、商務或是鏡頭前,都能展現自我,盡顯獨特風範。

Angelababy分享道:「F1系列女士腕錶令人驚豔!很高興自己的腕間有如此多的選擇與不同風格進行搭配,它一定會成為當代女性的新寵!」

F1系列女士腕錶經過重新設計,運用新的形狀、新的材料、新的錶盤、新的錶帶適應當代女性的多樣搭配需求。可替換式錶帶設計,只需短時間輕鬆操作,即可變換腕間風格,賦予腕錶時尚潮流的外觀。

腕錶另一全新特點在於錶盤上的雙主夾板系統,設計對比鮮明,提高了易讀性,並營造出互相輝映的色彩效果:無論是藍色旭日紋或鍍銀錶盤,抑或是全黑色外觀,乃至配上倍顯迷人的鑽石時標,都可與現代潮流完美搭配。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