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Bremont 延續 Jaguar 系列風采 MKIII 腕錶觸目登場

Jaguar_LWE_Hero_s
繼Bremont於早前推出Bremont Jaguar系列後,品牌隆重宣佈系列再添新成員MKIII腕錶。

這枚最新腕錶於Bremont Jaguar系列中最為務實精簡,大致上忠於MKI及MKII腕錶的設計。MKIII腕錶同為43毫米錶殼,卻輕微薄於MKI及MKII款式;靈感源自跑車轉速表的黑色錶盤,6時位置配備日曆視窗,視窗之上設有經典Jaguar標誌。錶盤上的數字時符與Jaguar E-Type跑車儀表的字符同出一轍,相映成趣。另外,錶盤3時與4之間設置「紅區」扇形裝飾,向E-Type跑車致敬。

Bremont_Jaguar_MKIII_Back_WBG2_s
如同系列中的其他成員,標誌性上弦錶冠上刻有Lightweight E-type跑車所採用的登祿普輪胎(Dunlop)的獨特紋理,並冠上與錶盤互相呼應的經典Jaguar標誌。MKIII腕錶的背面延續Jaguar跑車風格,合攏錶背靈感源自E-Type跑車車輪中心上的細節。全英國製造43毫米不銹鋼錶殼,採用Bremont超卓知名的「Trip-Tick」技術,結合Bremont抗震機芯鑲嵌技術製成,搭配雙重拱形水晶錶鏡,更添懷舊復古氣息。

MKIII腕錶更經B-EBE2000硬化處理,以確保不銹鋼錶殼的硬度比一般鋼質腕錶高7倍。貫徹MKI與MKII腕錶設計,MKIII腕錶配備60年代風格的穿洞「賽車」錶帶,另附送黑色鱷魚皮錶帶。

兩大英國品牌鞏固長期合作關係,以呼應年前Bremont為6輛積架Lightweight E-Type跑車所製作的6枚配搭腕錶。

Bremont為Jaguar所製作的一系列腕錶均向Jaguar E-Type跑車致敬。E-Type跑車於1961首度問世,如法拉利創辦Enzo Ferrari先生所言,E-Type跑車不但是世上最快的跑車,更是世上最漂亮的跑車。為求活現Jaguar E-Type跑車的精髓於腕錶之上,積架設計總監Ian Callum先生與Bremont創作團隊合作,將另一項標誌性設計儀表板融入腕錶設計之中。儀表板的車速表和轉速表(又稱轉速計)成了Bremont Jaguar系列腕錶的錶盤設計。

Bremont其中一位創辦人Giles English先生表示,「Jaguar系列腕錶引起熱烈迴響,為此增添入門級價格的腕錶成員,似乎是合適之舉。最新推出的MKIII腕錶延續現有款式,錶殼輕微薄於從前,另添一抹男士時裝腕錶感覺。」

Giles續說,「能夠與Ian及Jaguar團隊合作打造一系列標誌性腕錶,實在榮幸不已。我們希望E-Type 車主及一眾跑車愛好者欣賞並享受佩戴這腕錶,如同感受到我們創作過程中的箇中樂趣。」

積架設計總監Ian Callum先生表示,「貫徹Bremont為Special GT及Lightweight E-Type跑車所創作的腕錶,Bremont Jaguar系列同樣需要捕捉這輛堪稱『史上最具標誌性』跑車的精髓,並以精妙含蓄的形式重新展現。」

「Bremont Jaguar系列腕錶含蓄地演繹E-Type跑車元素,驟眼一看,E-Type跑車的經典形象頃刻浮現腦海之中。戴上MKIII,坐進E-type跑車,感覺渾然天成,彷彿兩者同樣產自60年代。」

MkIII_s

Bremont香港專門店
香港中環擺花街1號
+852 2395 0628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