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Dyson Supersonic 風筒推出專業版


Dyson Supersonic 風筒專業版,由Dyson V9 數碼摩打驅動,Dyson Supersonic風筒運用快速可控的強勁氣流以及智能控溫系統高效吹乾頭髮,呵護秀髮呈現健康狀態。每秒20次測溫,能保證溫度持續有效受控。這些都防止我們的頭髮被過高溫度傷害,從而呵護秀髮健康的光澤。

Dyson數碼摩打獨特地置於手柄之中,以高達每分鐘11萬轉的轉速,每秒鐘將 13 公升空氣送出,快速乾髮。


Dyson V9數碼摩打1與Dyson的Air Amplifier 氣流倍增技術結合運作。借助這種技術,噴出的空氣總量被放大了三倍,從而產生高壓高速的噴射氣流。更高效地提供強大可控的氣流有助於快速地將水分從頭髮的表面吹走,減少在乾髮過程中對熱量的需求。在這個過程中,用更少的熱量,意味著水分能更平緩地從皮質層溢出至頭髮表面。而較平緩的水分活動意味著對於皮質層的損傷也相對減少,更有助於呵護秀髮呈現健康狀態。

自從家用版Dyson Supersonic 風筒上市以來,Dyson工程師投入了大量的時間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專業造型師溝通,從他們的回饋中得知,在專業造型師工作的過程中,除了精準聚焦的氣流之外,氣流的速度也是選擇風筒的重要原因之一。為了能讓專業造型師能夠一次造型更多髮量,Dyson Supersonic 風筒專業版增加了造型風嘴的寬度。重新設計的風嘴,可以吹出更精準造型,而風嘴邊緣因加了不燙手設計不會過熱。


Dyson Supersonic 風筒有四段溫度、三段風速設置,並可快速切換至冷風。除了造型風嘴外,工程師還創造了另外兩種設計精密的風嘴,以進一步控制氣流,讓您實現不同組合。
– 順滑風嘴 : 通過較寬的氣流輕柔地吹乾秀髮,同時順滑造型。
– 曲髮風嘴 : 能夠使氣流均勻地分散到髮卷的每個部位,它模擬自然風,提升秀髮的層次感。
– 專業造型風嘴 : 強大精確的氣流覆蓋一整撮頭髮,一次過為更大範圍的頭髮造型。

為了防止疲勞,風筒必須握感舒適。Dyson Supersonic風筒由Dyson V9數碼摩打1所驅動,其直徑27毫米,重量僅有49克。由於Dyson數碼摩打的設計旨在做到細小強勁,體積小到足以置於機器手柄之中,而大多數傳統風筒都將摩打置於機器頂部。造型師工作時間長,且每天平均要花上至少90分鐘的時間吹乾頭髮,它的手持平衡設計,使得造型師在使用過程中更輕更慳力。

Dyson Supersonic風筒專業版的其他優勢
· 電線更長,線長3.3米,適應各種髮型屋環境。
· 更長保養,延長至2年,包括零件和維修費。
· 開關鍵設計更加持久牢固
· 手柄處升級設計
· 手柄噴漆的顏色不易產生劃痕
· 磨砂表層使手握更加舒適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