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以亞馬遜箭毒蛙絢 – G-SHOCK 推出 FROGMAN 30 週年限量紀念版第二彈


為慶祝 G-SHOCK MASTER OF G FROGMAN 系列誕生 30 週年,CASIO 再度推出第二款限量紀念手錶 — GWF-A1000APF-1A。沿用第七代蛙人 GWF-A1000 的指針式顯示,設計靈感來自於南美洲亞馬遜雨林的稀有品種 ── 箭毒蛙,其軀幹佈滿橙紅色和黑色的條紋,四肢則是黑底藍綠色網紋,外表斑斕奪目,卻是毒性最強的生物之一,獨特造型光彩奪目,呈現出 G-SHOCK 獨樹一幟的戶外魅力。

GWF-A1000APF-1A 採用多色碳纖維的嵌入式錶圈,嶄新的技術將碳纖維和不同顏色玻璃纖維堆疊、切割再製成錶圈。外觀上,透明的錶圈組件與橙紅色、藍色及黑色的條紋互相交織,整個手錶設計以透明視覺呈現箭毒蛙色彩絢麗的特徵。此外,錶帶搭配偏光塗層塑造出近似箭毒蛙的皮膚表面,能隨著光線和觀察角度而改變顏色的視覺效果,錶殼背面刻有箭毒蛙圖案及其 FROGMAN 系列 30 週年標誌。


GWF-A1000APF-1A 配備 ISO 200 米防水性能、世界六局無線電波接收(MULTI BAND 6)及潛水模式。錶殼使用輕量、高強度、低吸水率的碳纖維強化樹脂,擁有承受惡劣環境的耐久性。錶面的人造藍寶石玻璃鏡面搭配無反光鍍膜及超亮照明功能,在黑暗深海中確保手錶的可視性,是潛水愛好者的最佳伙伴。無論是探索叢林,或是遊歷深海,都能征服每個探險時刻。

現登入 CASIO 授權網上旗艦店參與抽籤,有機會優先購買 FROGMAN 30 週年限量紀念版手錶 GWF-A1000APF-1A。登記時間為 2023年1月9日至1月15日23:59PM(香港時間)。抽籤結果會於2023年1月16日公佈,中籤者將獲得個別電郵通知購買詳情。
售價:HK$10,340
立即登記:https://bit.ly/3VRUmzX

*數量有限,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