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Samsung 推出全新流動平版 PRO 系列

GALAXY NotePro 12.2
GALAXY NotePRO配備特大12.2吋屏幕,解像度超過400萬像素 (2,560 x 1,600),以16:10比例完美顯示圖像、電子書及網頁,亦把各式多媒體檔案甚至文字細緻清晰顯現用戶眼前。GALAXY NotePRO的12.2吋屏幕可讓用戶以猶如閱讀雜誌的方式,細心欣賞網頁、新聞資訊、社交網絡資訊,以及重新查閱早前記下的筆記。

全新Multi Window 四視窗多工作業  一屏多用極致高效
Samsung GALAXY NotePRO配備更強大的多工運算功能,全新的Multi Window功能讓用戶可以在12.2吋的屏幕上同時運行四個相同或不同應用,可以調節視窗的大小及快速自由切換不同應用之餘,同時亦可把視窗的內容拖放至另一個視窗之上,可使用戶隨時一機四用,非常方便,充份運用大屏幕的優勢。此外,更強大的Popup Window功能讓用戶可以同時運行多個應用,隨時隨地感受猶如桌面電腦的使用體驗。

GALAXY TabPRO 8.4
GALAXY TabPRO系列即將推出
GALAXY TabPRO 10.1吋版本與GALAXY NotePRO一樣,配備解像度超過400萬像素 (2,560 x 1,600) 解像度屏幕,機身方面同樣輕巧,GALAXY TabPRO 10.1吋版本厚度只有7.3毫米,重量只有 469克,用戶可以隨時隨地輕鬆攜帶。

至於GALAXY TabPRO 8.4吋版本,在8.4吋的屏幕上,擁有超過400萬像素 (2,560 x 1,600) 的解象度,為用戶帶來前所未有的細緻影像。GALAXY TabPRO 8.4吋版本配備突破性的纖巧機身設計,厚度只有7.2毫米,重量只有331克,由於邊框只有6.7毫米,使到機身闊度只有128.5毫米,讓用戶可以輕易一手掌握,讓用戶隨時隨地工作、瀏覽辦公文件,甚至享受電子書或各類型多媒體檔案。

GALAXY TabPRO同樣具備眾多GALAXY NotePRO的功能及預載應用,當中包括Content Home雜誌式用戶介面,並預載Hancom Office及Remote PC等為用戶提升生產力的應用。GALAXY TabPRO亦支援Multi Window 雙視窗多工作業,提升流動平板體驗。

GALAXY NotePro 12.2-2014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