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GITZO 100 週年獻禮 ARSENE GITZHOVEN 紀念版三腳架


為慶祝品牌100 週年紀念,以超前見稱的專業攝影器材巨匠Gitzo,再次施展革命性技術回饋一眾專業攝影者 ─ 全球限量版ARSENE GITZHOVEN紀念版三腳架 隆重登場。

自掀起方便出遊的Traveler三腳架風潮後,Gitzo一直堅持將設計融入生活,揉合傳統、創新及專業於一身,以靈感和綽越觸動攝影界整整一個世紀;Gitzo的突破一向無出其右,那份熱枕每每為攝影者帶來新配備,將非凡視野完美呈現。
在這歷史性時刻,Gitzo發佈了最新100 週年“DEFINING TOMORROW”的紀念商標,喻意「奠定未來基石」及品牌源源不絕的新作。
 

源自這套哲學,Gitzo以1917年品牌創辦人的名字,命名這個新生經典 ARSENE GITZHOVEN紀念版三腳架。工匠運用完美的技術,配上專屬而精巧的設計,把功能性的藝術提升至新的維度。此旗艦新作全球發行僅100套,極具價值;而每套腳架的腳管均以鐳射刻畫1/100至100/100的編號及收藏家的尊貴名字,令收藏品獨一無二。
這個經典系列是市場上首支三腳架採用碳纖維頂部腳架爪的型號,令三腳架更輕便,加上全身鍍上黑色啞面效果,盡顯高貴氣質;而且集Traveler多項賣點於一身,例如:Carbon eXact新研發的極緻碳纖維腳管、180°反摺功能及Traveler G-lock扭鎖,令腳架更輕巧穩固,更符合人體工學的要求;再加上Center Ball Head (中線球型雲台),令調校過程流暢而精確。


另外,隨包裝亦配備意大利真皮外攜帶,為用家給予更高的舒適度之餘,皮料經處理後更帶出碳纖紋理效果。每套ARSENE GITZHOVEN 紀念版三腳架均以印有品牌商標的白色包裝盒收藏,而且隨盒附上Gitzo總裁簽署及手製工匠名字的證書以茲識別。

售價:27,380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