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Google 與 HTC 全球首部 64-bit Android – Nexus 9

Nexus 9_Horizontal Front_Black
HTC與Google攜手推出全球首部64-bit Android 5.0平板電腦 ─ Nexus 9,融合HTC 創新與卓越設計以及最新Android作業系統,為消費者帶來無與倫比的最新最快的64-bit使用體驗。

HTC香港及澳門地區總經理蘇軒熲表示:「HTC一直致力研發各種創新科技以迎合市場需要。是次HTC與Google攜手推出的Nexus 9平板電腦,除擁有HTC獨特設計及優良造工外,更首度配備64-bit處理器及Android 5.0 Lollipop作業系統,而且軟硬件更是首部完全支援64-bit的Android平板電腦,為使用者帶來最新使用體驗。 」

Nexus 9_Angle_Black_HERO IMAGE
Nexus 9備有白色16GB、黑色32GB的Wi-Fi及黑色32GB的LTE版本以供選擇,現已正式接受預訂,並於十一月中旬於香港各大指定銷售商有售,16GB的Wi-Fi版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3,088元、32GB的Wi-FI版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3,688元及32GB的LTE版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4,288元。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