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HTC Flyer Android 2.3 平版電腦 5 月推出


HTC Flyer 一體成型由鋁金屬所打造,承襲 HTC 獨特的風格與品質,超輕盈,僅如一本再生紙書籍的重量,體積剛好可以放進外套口袋。7 吋螢幕、1.5Ghz 高速處理器與高速 HSPA 無線傳輸功能,正是許多人所期待已久的「輕巧且功能強大」的理想平板電腦。


HTC Sense 革命性的智慧型手機使用經驗,是環繞著「以人為中心」的理念所設計。而平板電腦所搭載的 HTC Sense 則更致力以超炫的 3D 首頁帶給使用者驚喜與貼心感受。HTC Flyer 獨特的轉盤形式呈現使用者最喜愛或最重要的內容,Adobe Flash 與 HTML 5 也帶來最優質的網路瀏覽體驗。

HTC Flyer 除了基本的觸控操作,更突破性的整合了手寫功能。藉由 HTC Flyer 所搭載的全新開發 HTC Scribe 技術,使用者能夠重新體驗最自然的書寫樂趣。這項技術整合了創新數位墨水,讓使用者可以在 HTC Flyer 上輕鬆、自然地寫筆記、簽合約、畫圖、甚至在網頁或照片上寫字。


藉由多項整合與體貼的創新設計,HTC Scribe 技術將傳統的筆記轉化成在螢幕上書寫的「聰明」筆記。Timemark 功能讓使用者邊聽錄音邊寫筆記,只要輕點筆記上的字,就會自動播放與文字呼應的錄音段落。同時,筆記功能也和行事曆整合,當您收到會議提醒,系統會詢問您是否要開啟新的筆記。HTC Flyer 更領先業界內建筆記應用軟體與服務的全球領導品牌 Evernote 的同步功能。


HTC Flyer 內建了首次發表的影片下載服務軟體 HTC Watch,讓使用者能夠用合理的價格、從 major studios 隨選下載高畫質電影。HTC Watch 服務擁有直覺式而自然的設計,讓使用者能夠輕鬆地搜尋最新的電影和影片,由於採用了先進技術,在利用 Flyer 的無線高速連結線上觀看的同時也能夠立即回復重播。HTC Watch 為國際性服務,將率先於英國、美國及台灣推出,稍後再於其他國家啟用。全新 HTC Flyer 3G 版及 HTC Flyer WiFi 版將於 5 月份有售。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