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LG EASEL 最新 Objet 系列 OLED 電視登場


繼早前於香港推出LG StanbyME和AeroTower後,LG 電子 (LG) 宣布於今天推出市場期待已久的最新Objet 系列OLED電視LG EASEL,結合優雅的畫架式設計以及充滿質感的滑蓋式藝術蓋板,把電視搖身一變成為藝術擺設,為生活空間加添一點優雅。為了更完美演繹LG Objet系列的優雅時尚格調,LG與頂尖意大利汽車品牌瑪莎拉蒂合作,於其銅鑼灣全新瑪莎拉蒂旗艦體驗中心中設置Objet系列中的LG EASEL 及LG AeroTower、以及同步推出的LG OLEDevo Gallery Edition G2及展示LG StanbyME,打造品味盡現的高雅生活空間。

作為Objet 系列首部OLED電視,EASEL如其名字所示,以獨特的畫架式設計讓用家置身於畫廊般欣賞精緻藝術品,再加上別出心裁的金屬框架以及能夠傾斜靠於牆面的設計,以零間隙安裝直立在地板上,彷如掛上藝術作品的畫架般。LG 非常著重產品設計的每一個細節,特別邀請了丹麥頂級紡織品牌 Kvadrat合作,為LG EASEL的滑蓋式蓋板精心挑選獨一無二的面料,集美觀、耐用和聲音穿透性於一身,散發優雅的藝術氣息。

配備電視遙控器控制,LG EASEL能隨著用家的心情和需求隨意上下滑動蓋板至橫向顯示模式(Line View)或全螢幕(Full View)。當用家設置為 Full View 時,整個蓋板會向下降低,用家可以全螢幕模式感受OLEDevo 自發光技術所帶來的細緻高動態畫面,真正地融合藝術和科技。當切換至Line View 時,蓋板能向上滑動 — 即減少屏幕可見的範圍,只顯示一些實用的功能和模式,如日期和時鐘,以及音頻播放器。電視內置了不同的藝術主題背景,任何模式都具有微妙的現代美感,融入家中的藝術裝潢,提升生活格調。

除了別具藝術感的設計外,LG EASEL的技術配備亦絕對不容忽視。採用 LG 自家不斷革新研發的OLEDevo 自發光技術,LG EASEL是強大效能和藝術美學的完美結合。憑藉Brightness Booster亮度提升技術可以將畫面的亮度提升20%,尤其在處理黑、白色彩的畫面時,更有層次地顯示細緻色彩,提供卓越的清晰度、細節、對比度和色彩,驚艷的畫面讓用家在家中觀看電影時體驗身臨其境的極佳享受。此外,內置80W 輸出和全方位覆蓋的 4.2 聲道音響系統,提供豐富又強大的多聲道音效,帶來彷如置身電影院前排的震撼感受,把客廳打造成私人藝術電影院。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