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Transcend 雙鏡頭行車記錄器 DrivePro 620


DrivePro 620雙鏡頭行車記錄器內含前鏡DrivePro 250及後鏡DrivePro 10,皆採用高感光元件,在低光源下仍能精準地呈現豐富色彩與高解析度影像品質。每秒60幀的1080P Full HD高畫質動態錄影,提供流暢不掉格的清晰影像。

DrivePro 620 前後鏡頭互相搭配,小巧的機身卻擁有140°廣角視野,收錄更多行車畫面,車輛、道路一覽無遺。高畫質同步錄影完整記錄行車影像,多種實用功能全方位守護行車安全。

DrivePro 620 雙鏡頭行車記錄器組內建Wi-Fi功能,前後鏡可自動同步連線。透過專屬的DrivePro App,在行動裝置上可即時瀏覽及下載前後行車畫面。當發生車禍時,毋須取出記憶卡即可取得錄影檔案,可立即提供相關證據給警察機關與保險相關釐清肇事責任。

前鏡DrivePro 250內建GPS/GLONASS接收器,可將行車座標及日期時間記錄至影片中,並將資訊同步至後鏡影片。座標可精準顯示駕駛目前所在的方位,方便道路救援、警察機關或保險單位立即反應、把握救援時間。

當車輛中斷電源時,內建鋰電池可暫時供應電源給DrivePro行車記錄器直到正在錄影的檔案安全地儲存,不怕檔案毀損而遺漏重要影像。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