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Nevera 為蒙特雷汽車周帶來電動化氣息


顛覆固有規則,擁有 1,914匹馬力的純電動銳馬克Nevera的量產版將於 8 月 19 日星期五在蒙特雷汽車周(Monterey Car Week)期間的鶉園賽車大會( The Quail, A Motorsports Gathering)中亮相,更是首次在美國現身。是繼宣布開始生產及交付Nevera編號#001給首位車主Nico Rosberg —— 2016年 F1 世界冠軍和可持續發展企業家。

將在加利福尼亞州卡梅爾鶉園度假酒店上展出剛於幾星期前在克羅地亞薩格勒布的銳馬克全新生產設施上誕生的兩台Nevera量產車。隨著銳馬克陸續把交付車輛交付並到運往歐洲、美國、中東和亞洲,銳馬克亦將兌現其為所有主要市場製造汽車認證的承諾。為兌現這承諾,在過往五年的開發過程中,銳馬克創建了18台原型車,這些原型車經過 45 次不同的物理碰撞測試——其中 11 台被摧毀。

Nevera 在美國的銷售和售後服務由該國 13 間最專屬的汽車經銷商合作夥伴負責。他們每一位都是由品牌精心挑選的,並且能提供與 Nevera 顛覆固有規則的能力相匹配的客戶服務。


銳馬克在美國的經銷商合作夥伴網絡包括三藩市、洛杉磯、蘭喬米拉奇、鹽湖城、丹佛、休斯頓、波士頓、波士頓、夏洛特、紐約、佛羅里達州中部棕櫚灘和佛羅里達州那不勒斯。除了銷售之外,每個經銷商合作夥伴都接受了克羅地亞工廠技術人員的專業培訓,以便保養世界上最先進的超級跑車,其中包括使用銳馬克團隊研發建構的數碼診斷系統工具。

Nevera在蒙特雷汽車周作美國首次亮相後,其中一台將開始在美國進行巡迴展出,讓更多的美國客戶、潛在客戶和品牌追隨者有機會體驗 Nevera 及其下一代性能。它將一直巡迴展出至今年年底,而另一台量產車將返回歐洲參加更多活動,包括 9 月初在銳馬克祖國克羅地亞舉行的 Supercar Owners’ Circle 駕駛活動。

Nevera 首年生產配額早已售罄,銳馬克在克羅地亞的生產設施每年能夠生產約 50 台汽車。當中所有主要組件均由銳馬克內部設計、開發和製造:電力系統、電池、逆變器、軟件系統等。 這些組件在銳馬克總部組裝,然後全部組件在裝配線上組裝在一起,以創建最終在公路上行駛的 Nevera。


銳馬克集團(Rimac Group)首席執行官 Mate Rimac 表示:“我們參加蒙特利汽車週多年,最初我們展示第一台汽車——Concept_One——然後將C_Two 逐步發展為最終的生產版本即 Nevera。今年在鶉園賽車大會的亮相無疑是我們迄今為止最重要的一次,因為Nevera的亮相清楚地表明我們兌現並且超越了過往五年發展中所做出的承諾;一切已經準備就緒,世界上第一台全電動極級跑車—— 也是加速最快的量產車——將陸續送到世界各地的客戶手上。正值布加迪銳馬克(Bugatti Rimac)合資公司成立的第一年,Nevera 將在鶉園賽車大會的草坪上和全新的布加迪同時現身,展示布加迪銳馬克是世界上最好的超級跑車公司。”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