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B-Quik Absolute Racing 車隊奪得泰國超級系列賽首個冠軍獎盃


在剛結束的賽事週末, B-Quik Absolute Racing 車隊 Am 組別車手組合 Daniel Bilski 與 Philip Massoud 攜第二代奧迪 R8 LMS GT3 賽車,在武裡南國際賽車場舉行的泰國超級系列賽(TSS)第二回合第二場正賽中一舉斬獲全場冠軍。

在這座由國際汽聯( FIA )認證一級、全長4.554公里的賽車場,第二代奧迪 R8 LMS GT3 賽車首次亮相即表現不凡。奧迪運動亞洲官方車手、來自泰國本土的 Sandy Stuvik 與搭檔 Akash Nandy 在兩場正賽中均以第二名完賽;奧迪運動官方車手 Pierre Kaffer 與 Am 組別搭檔 Vincent Floirendo 在第一場正賽最後一圈憑藉完美的超越拿下全場季軍獎盃。

車隊經理 Henk Kiks 與斯里蘭卡籍車手 Eshan Pieris 發揮穩定,在兩場正賽中分別取得了全場第五名和第六名的成績。儘管如此,本賽事週末仍然充滿戲劇性, Daniel Bilski 與 Philip Massoud 這對車組在第一場正賽的開場階段與對手發生碰撞,遺憾未能完賽。在第二場正賽中, Pierre Kaffer 在開場不久就遭遇碰撞事故,不得已提前退賽;而臨近比賽結束15分鐘時,Akash Nandy 與 Sandy Stuvik 同樣是在遭遇事故後最終幸運地拿下了全場亞軍席位。

在這個賽事週末結束後, Daniel Bilski 與 Philip Massoud 以1,218分的積分暫居奧迪運動亞洲杯積分榜第三名,暫時落後於累積2,122分的潘君臨和2,115分的 Rio。Henk Kiks 以1,134分位居第五名, Vincent Floirendo 以1,008分排名第七名,暫時落後於 Vincent Lin。

下一場 TSS 為邀請制比賽,將於9月30日到10月2日與F1新加坡大獎賽同期舉辦,比賽地點為新加坡濱海灣市街賽道。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