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LG 電子於柏林國際消費電子展展現完美 3D 流動通訊渴求


LG 電子在德國最具規模的電子產品博覽會之一的柏林電子展 IFA 2011 中宣佈將推出讓2D遊戲轉換成3D遊戲的轉換Apps外,更會與國家地理雜誌的攝影師合作,帶來免費的 3D 相片及影片,一展對完美3D體驗的渴求。

自由轉換 3D 遊戲 3D 玩樂隨您所想
LG 電子於提供3D內容追求的決心是無容置疑的。於會場內,LG 電子示範了首款以 OpenGL 開發的「2D to 3D」遊戲轉換Apps,只要將工具安裝至 LG Optimus 3D 內,並利用其開啟2D遊戲,便可在 2D 或 3D 效果中自由切換,以全新形式自由暢玩遊戲所帶來的樂趣。當用家啟動「2D to 3D」遊戲轉換 Apps 後,將自動在 LG Optimus 3D 內搜尋所有遊戲,若遊戲的轉換效果理想,將會自動以3D模式顯示,而其他遊戲亦可以手動轉換。「2D to 3D」遊戲轉換 Apps 預計將於十月隨升級軟件登場,同時LG與遊戲發展商會提供共約 50 款已優化的3D遊戲,而直至 2011 年末經優化的 3D 遊戲更會超過 100 款,用家亦可透過手動自行轉化 2D 遊戲至 3D 立體效果。

與國家地理雜誌大師級攝影師攜手製作 3D 內容 全球珍貴影像立體躍現眼前
LG 電子亦與國家地理雜誌合作,推出由六位大師級國家地理雜誌攝影師親手操刀,以 LG Optimus 3D 手機拍攝的野生生態相片及影片,展示 LG Optimus 3D 強橫的 3-Dual 立體拍攝實力。所有作品均會在 LG 展覽會及網上與用家分享,帶來最精采的國家地理雜誌級的內容。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