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LINE 創新免費中日翻譯通 溝通無障礙


LINE 最近推出全新翻譯「中日翻譯通功能」,用戶可以輸入繁體中文或簡體中文,系統會自動翻譯成日文。LINE 用戶如欲使用這個免費翻譯功能,必需先於清單中加入 LINE 中日翻譯通(繁體功能 ID: linetcnjp,簡體功能 ID:linecnjp)帳戶作為好友。方法是先在「好友」工作列中,點選「添加好友」,用戶便可以透過「搜索 ID」功能搜尋到 LINE 中日翻譯通帳戶,並加入成為好友。換句話說,用戶可以把這個帳戶視為其中一位 LINE 好友。

將 LINE 中日翻譯通加入成為好友後,用戶便可同時邀請自己的好友及 LINE 中日翻譯通進入聊天室中。這樣,用戶在聊天室內所輸入的繁體及簡體中文便會自動翻譯成為日文。在聊天室中引入翻譯服務,可謂是一個全新創舉。以後想與日本的朋友溝通就可以更直接與輕鬆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