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Logitech 全新多裝置藍牙鍵盤滑鼠

logitech-k380-m337-2015-18
Logitech 宣布推出能夠透過藍牙無線技術連接個人電腦或流動裝置的全新多裝置藍牙鍵盤K380及藍牙滑鼠M337,讓用戶輕鬆舒適地處理公務之餘,還可以無拘束地連接通訊軟件與親朋摯友保持聯繫,體驗前所未有的便利,不論是沙發、公園還是咖啡店,都可以化身為流動辦公室及專屬娛樂中心。

logitech-k380-m337-2015-04
Logitech多裝置藍牙鍵盤K380外型輕巧,方便攜帶,並且將桌面電腦流暢舒適的打字體驗,全面轉移到個人電腦、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上,可以識別所有裝置,並自動對應按鍵,讓用戶可以使用自己熟悉的按鍵佈局和最喜愛的快速鍵,操作起來更得心應手。K380具備Logitech Easy-Switch™技術,最多可同時連接三部流動裝置,只需輕輕一點,即可在不同裝置上開始進行輸入及自由切換,享受極緻無縫操作,省時又方便,讓生活更具效率。K380擁有令人讚嘆的續航力,其預裝的兩顆AAA鹼性電池壽命長達兩年,用戶無須擔心電力不足的問題。

logitech-k380-m337-2015-09
Logitech藍牙滑鼠M337擁有特別設計的曲線外型和橡膠握把,長時間使用亦能保持舒適手感,加上其小巧設計,用戶只需將滑鼠放進背包或口袋,就能隨時隨地自由使用。M337具備雷射級光學感應器,可在各種表面上使用,無論是咖啡室的金屬桌面、酒店房間的玻璃桌面還是家裡的木製桌面,均能提供順暢靈敏的游標操控及出色的追蹤精準度;其導覽按鈕和傾斜滾輪更讓用家輕鬆在文件中上下捲動以及執行開啟視窗與應用程式等工作。M337備有四色可供選擇,包括藍色、黑色、紅色及灰色。

用戶可使用Logitech Options軟件,根據個人喜好及需要為其鍵盤及滑鼠增添自訂功能,例如調整滾輪、游標速度及各項參數等,度身打造最合適的操作感。

Logitech多裝置藍牙鍵盤K380及Logitech藍牙滑鼠M337將於九月下旬在各大特約零售商公開發售,建議零售價分別為港幣$319及$249。

查詢:2564 9194(Ingram Micro)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