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 Lexus RC F 於電影首度型格登場


黑超特警組作為銀河系中最頂尖的特工,必需具備最高馬力的強悍座駕,配置最先進的科技與外星人戰鬥,及最精密的設計造型以執行非凡任務。Lexus很高興能夠滿足特工們的要求,成為Sony Pictures《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的官方座駕,並於2019年6月13日於香港型霸上映。電影的終極預告片亦已於Sony Pictures及Lexus Facebook Page上發布。

黑超特警組一直保護地球免受宇宙惡勢力的侵害。在全新一輯的挑戰中,他們將面臨迄今為止最艱巨、對全球最具威脅的任務——剷除潛伏在黑超特警組的內鬼!


在電影中,Lexus作為全球黑超特警組的官方車隊,其2020 Lexus RC F 完美符合特工們進行高速追逐時的要求。這款豪華跑車更進行了一系列升級改裝,變得更快,更輕,隨時隨地準備與特工們出發拯救宇宙!Lexus RC F在同級別跑車中提供最佳的馬力與重量比率和搭載上Lexus有史以來最強的V8引擎,提供472匹馬力,另在電影中更配備出色的外星科技裝置。Lexus RX Hybrid及Lexus LX SUV亦會出現在與外星人相遇的場景中,特顯其強悍功能。

Lexus 的市場營銷部副總裁Lisa Materazzo說:「我們特意為RC F配上一些先進的科技及性能,創造出真正獨一無二的外星戰鬥機器,我們急不及待讓觀眾看到耳目一新的RC F。」


Sony Pictures集團品牌經營和環球夥伴執行副總裁Jeffrey Godsick亦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Lexus展開多方面的合作以支持《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讓Lexus RC F跑車成為了由Chris Hemsworth和Tessa Thompson所領導的黑超特警組的完美座駕,為保護銀河系作出具大貢獻。」 

關於《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
闊別7年,黑超特警組強勢回歸!全新一集,由《狂野時速8》大導加利格雷操刀,「雷神」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帶領「女武神」泰莎湯遜(Tessa Thompson)重新組隊,伙拍《救參96小時》最強老豆里安尼遜(Liam Neeson)、《職業特工隊:叛逆之謎》莉碧嘉費格遜(Rebecca Furguson)、《黑超特警組3》特務愛瑪湯遜(Emma Thompson)一同反轉世界!

一直盡責保衛地球的黑超特警組今次遇到大麻煩!特務O(愛瑪湯遜 飾) 急急腳找來經驗老到的特務H(基斯咸士禾夫 飾) 加上MIB強勢新手特務M(泰莎湯遜 飾) 一齊查明真相。兩個由倫敦出發,去到世界各地追查真兇,卻意外發現敵人的爪牙已滲入MIB內部!整個組織將被動搖之際,呢對最佳拍擋究竟能否及時解除危機,捍衛整個宇宙?
上映日期:2019年6月13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