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奧迪 R8 LMS GT4 賽車將首秀寶珀 GT 世界挑戰賽亞洲盃


奧迪R8 LMS GT4賽車將于6月22-23日首次亮相寶珀GT世界挑戰賽亞洲盃,由奧迪運動R8 LMS盃GT4組別衛冕冠軍、印度尼西亞車手Anderson Tanoto與經驗豐富的澳大利亞個人車手Mark Williamson搭檔駕駛。與他們并肩作戰的還有代表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出征的四個GT3車組,車手們將登陸長達5.807公里的日本鈴鹿賽道,競逐系列賽第三站的全場冠軍、Silver盃冠軍以及Pro/Am組冠軍頭銜。

“我們很高興看到兩位盃賽車手搭檔駕駛奧迪R8 LMS GT4賽車,上演寶珀GT世界挑戰賽亞洲盃首秀,”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總監馬丁(Martin Kuehl)表示。“亞洲地區GT4級別賽事的整體水平在迅速提升,Anderson Tanoto與Mark Williamson加入奧迪參賽陣容,進一步增強了我們在這一著名賽事中的競爭實力。”


奧迪R8 LMS GT4賽車于上賽季首次登陸全球各大賽道并大獲成功。奧迪GT4賽車搭載一臺自然吸氣V10發動機,性能強勁、動力充沛,是為個人車手特別設計的賽車。這臺賽車達到了最高安全標準,采用與量產車相似的技術令維修保養更加經濟,對于GT賽事領域的新晉車手而言是一個理想的選擇。近日,奧迪運動R8 LMS盃明星車手區柏祥(Alex Au)曾駕駛Grid Motorsport車隊的奧迪R8 LMS GT4賽車出征大灣區GT盃揭幕戰,該項賽事是今年11月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資格賽。


Tanoto、Williams與四個奧迪R8 LMS GT3車組并肩作戰,鈴鹿站賽事周末必將充滿緊張與刺激。目前,奧迪運動亞洲Absolute車隊的馬來西亞車手陳韋龍(Weiron Tan)與愛沙尼亞車手馬丁·魯普(Martin Rump)正領銜奧迪戰隊,向寶珀GT世界挑戰賽亞洲盃Silver組冠軍發起沖擊。兩位奧迪運動亞洲官方車手于本賽季兩次登上領獎臺,目前在該組別積分榜中位列第五。最近,魯普與Sandy Stuvik搭檔駕駛B-Quik Racing車隊的奧迪R8 LMS Ultra賽車,在泰國超級系列賽個人首秀之戰中收獲領獎臺席位。

另外一位奧迪運動亞洲官方車手陳維安將與來自中國澳門的日本GT賽車明星André Couto搭檔出征鈴鹿。這組奧迪運動亞洲天石車隊車手在上個月泰國站的比賽中,以出眾表現登上第四回合領獎臺。


Singha Plan-B by Absolute Racing車隊的兩位泰國車手布瑞特·比榮巴迪(Bhurit Bhirombhakdi)與Kantasak Kusiri兩次登上領獎臺并連續三次收獲兩位數積分,目前在Pro/Am組積分榜上排名第三。來自奧迪運動亞洲Absolute車隊的中國明星車手程叢夫與后起之秀孫竟祖將繼續攜手征戰Pro/Am組別。盡管鈴鹿賽道被稱為全球最不容許失誤的賽道之一,程叢夫卻無懼挑戰,在這條日本著名賽道上,他創造了奧迪運動R8 LMS盃排位賽圈速紀錄,并保持至今。


2019寶珀GT世界挑戰賽亞洲盃第五、六回合將于6月21日(周五)以兩場45分鐘的練習賽正式揭開序幕。GT4與GT3組別將分別舉行排位賽,6月22日(周六),GT4組別第一節15分鐘排位賽將于09:40開始。當日,GT3組別的兩節排位賽將于10:27開跑,第五回合正賽則將于15:10舉行。6月23日(周日),第六回合將于11:10鳴鑼開賽(以上皆為日本當地時間)。

兩節排位賽和兩場正賽將通過寶珀GT世界挑戰賽亞洲盃官方Facebook頁面以及SRO賽車集團官方YouTube頻道GT World進行全程直播。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