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捷成汽車連續四年衛冕保時捷中國經銷商排名


在2019年度保時捷經銷商大會上,捷成汽車再次衛冕保時捷中國經銷商排名,連續四年蟬聯排名榜首。捷成汽車旗下杭州西湖保時捷中心榮膺「卓越保時捷中心」大獎,深圳龍崗保時捷中心和深圳福田保時捷中心位列第二。此外,在10個領域單項獎的角逐中,捷成汽車還榮獲了其中5個獎項,分別是:中區卓越保時捷中心、南區卓越保時捷中心、最佳銷售、最佳市場行銷和最佳管理及標準。

捷成汽車連續四年雄踞經銷商榜首,充分體現了其對保時捷品牌一直堅持的長期承諾、在銷售及售後服務上的優秀表現、以及在過去一年中公司以客為先的服務和以結果為導向的商業策略。

捷成汽車董事總經理奕波(Joachim Eberlein)先生表示:「我們對捷成汽車今年再度奪冠感到非常榮幸,這是對所有員工卓越工作表現的認可及鼓勵。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的體驗,高度重視人才培育,並在基礎設施和創新上進行持續投資。今年能在保時捷中國經銷商排名中再次取得這樣的成就,是對這些努力的肯定。這些殊榮將激勵我們為客戶提供更具創意和更優質的服務,推動我們再創新高。」

中國市場是保時捷全球最大的單一市場,2018年保時捷中國在中國大陸、香港及澳門共交付了80,108輛新車,較2017年增長12%。在2018年,捷成汽車在中國大陸、香港及澳門共交付了近9,700輛新車,相當於該地區保時捷總銷量的12%左右。通過位於大中華區的10家保時捷中心,捷成汽車為約95,000名客戶提供服務。


捷成汽車在基礎設施、人員、創新和服務等方面持續投入大量資源。自1955年與保時捷建立合作關係以來,捷成汽車堅持全方位服務模式,並以此建立了為保時捷車主提供至臻客戶體驗的商譽。如今,捷成汽車正與其年輕一代的客戶一起邁進數碼時代。捷成汽車通過提高在數碼營銷上的投資,建立並改善線上線下(O2O)綜合模式,提供更優質的客戶體驗。這策略在2018年效果顯著,捷成汽車收到超過75,000次的網上諮詢,近20%的銷售都源於網上渠道。

2018年捷成集團在南京的全新保時捷中心破土動工,此舉旨在滿足華東地區消費者對於保時捷汽車快速增長的需求。南京保時捷中心建成後,捷成在大中華地區的保時捷中心將擴展至11家。同時,為了進一步擴大在華南地區經銷商的網絡覆蓋,捷成汽車亦開始了在深圳的第12家保時捷中心的籌備工作,預計該中心在2020年下半年開業。此外,緊隨著保時捷進入電動車時代的步伐,並配合保時捷全新電動車Taycan的推出,捷成汽車也將加強售後服務,積極培訓專業技師為電動車提供維修和保養服務,並逐步在公司旗下所有保時捷中心增設快速充電設備。

捷成汽車高度重視人才發展,過去三年來每年均投入了超過800萬港元用於員工發展和培訓。捷成汽車的1000多名員工中包括36位保時捷金牌和銀牌認證技師(截至2019年6月4日),確保旗下所有保時捷中心均擁有最高水準的專業技術及服務能力。

奕波先生稱:「我們所在的市場日新月異,充滿活力。捷成汽車與保時捷攜手合作,在這個市場中繼續尋求創新,不斷拓展與客戶的交流及服務方式。我深信,捷成汽車未來將繼續保持領先,並在這個極具蓬勃生機的時代中進一步開拓新市場,增強品牌美譽度,繼續激發業務增長。」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