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MercedesTrophy Hong Kong 2019 七強晉身澳洲 MercedesTrophy Asian Final


由梅賽德斯 – 奔馳香港有限公司舉辦的 MercedesTrophy Hong Kong 2019 剛於 5 月 24 日(星期五) 在香港哥爾夫球會粉嶺球場順利舉行。今年是這項深受歡迎的業餘高爾夫球賽事第十一年舉辦,共有 124 名業餘哥爾夫球選手參與,分別競逐 4 個組別獎項及 6 個特別獎項,包括一桿入洞獎。所有參賽的業餘哥爾夫球手早前透過參與合作夥伴 ─ 香港哥爾夫球會舉辦的資格賽 晉身 MercedesTrophy Hong Kong 2019。


活動當日天朗氣清,參賽健兒們各展所長,並有出色表現。是次賽事的 7 位優勝者,將於 8 月晉身在澳洲黃金海岸 Sanctuary Cove 舉行的 MercedesTrophy Asian Final 2019。


在哥爾夫球會內,梅賽德斯 – 奔馳香港有限公司展示了多部平治車系,包括 Mercedes-AMG GT 63 S 四門轎跑車、S 450、C 300 開篷車、C 300 Coupé 轎跑車及「一桿入洞」獎的獎品 Mercedes-AMG A 35,價值港幣$568,000。


此外,於 MercedesTrophy Asian Final 比賽中獲最高得分的平治車主選手,可代表香港晉身於 9 月 30 日至 10 月 5 日在「汽車之都」德國斯圖加特舉辦的 MercedesTrophy World Final 比賽,與世界各地的高球好手互相切磋球技。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