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MercedesTrophy World Final 2017 完滿結束


今屆共有來自五大洲 32 個國家的隊伍參加了於史圖加特舉行的 MercedesTrophy World Final 高爾夫球總決賽,爭奪令人垂涎的國家盃獎杯。96 位參賽者體驗以高爾夫和平治品牌為中心的五天專屬旅程。行程包括:參觀 Cannstatter Wasen 啤酒節、平治汽車博物館及導覽辛德芬根廠房的生 產流程。


經歷三輪賽事,南亞洲隊 (印尼、馬來西亞、星加坡) 在今年的比賽中獲 勝,拉丁美洲隊 (智利,哥斯達黎加,厄瓜多爾) 成為亞軍,北亞洲隊 (香 港,台灣,越南) 奪得季軍。最佳團隊精神獎由墨西哥奪得,被所有參賽隊 伍公認為最公平及友善。兩次大滿貫賽事的冠軍伯納德.蘭格 (Bernhard Langer) 於個人賽的最近洞比賽及團體賽的得分排名挑戰各參賽選手。


「追求卓越表現和絕對爭勝意志,成為我和平治之間牢固的關鍵。於我而 言,MercedesTrophy World Final 高爾夫球總決賽是一個獨特的活動,提供了 一個機會迎接來自世界各地的高爾夫球和汽車愛好者。我很高興獲得邀請 參與其中。」伯納德.蘭格透露。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