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一代天王:米高積遜 輯錄眾多珍貴片段及照


米高積遜童年摰友大衛葛斯特 掀起熱爆全球新話題,獨家請來米高母親 Katherine、哥哥 Tito、姐姐 Rebbie 及逾 50 位星級親朋與音樂名人,分享這位「流行音樂之王」鮮為人知的成長秘話!當中不但收錄了大量米高的精彩表演片段,更搜羅了他從未曝光的家庭照片,讓大家進一步認識其私人生活和成長歷程。本片全面覆蓋米高多個難忘的人生階段,包括他在組合 Jackson 5 嶄露頭角的童年時代、獨立發展成為國際巨星的顛峰期,及至 2009 年突然離世前的最後人生。

在Andrew Eastel 所執導的本片中,Katherine 會首次以她的角度,分享 Michael 在印第安纳州的成長點滴,並親自剖析多個備受關注的問題:Michael 與父親Joe的關係如何?她怎樣支持當時受到訴訟困擾的Michael?她對他之後的人生有什麼看法?此外,Michael 的姐姐 Rebbie 也罕有地接受訪問,除了憶述這位流行天王的童年逸事,也會解構他和父親不和的起因、跟母親關係特別密切的緣由,以及他在事業走下坡時的心路歷程。至於同屬David摰友的Tito,亦會帶大家回望 Jackson 兄弟班的歷史,以及母親和一家人在 2005 年 Michael 性騷擾案中的經歷。


Katherine 認為,《米高積遜 The Life of an Icon》確實是一套矚目之作,因為影片將她兒子的性格、睿智和感性真實地呈現出來。在 David 的監製之下,觀眾的情緒會隨同電影而高低起伏,感動流涕之餘,也能深入認識活在音樂背後的那個 Michael。


而 David 則表示,他嘗試以獨一無二的方式將 Michael 重新投射出來:「過去我花了 15 個月走遍世界各地,去訪問那些在他生命裡最重要的人,相信本片能通過充滿娛樂性的內容,去引領大家認知 Michael 真實的一面,希望它會成為一套傳世之作,留著 Michael 獻給世人的熱情與愛。」他說,對於 Michael 這個不易被看透的人,本片會把他的不同個性揭示出來。


其他珍貴內容,包括 Michael 和 Jackson 5 於錄音室和電視台的表演片段,以及他們在Motown唱片公司時期,和多位深受 Michael 尊崇或影響的藝人所原唱之難忘經典。

推出日期:11 月 1 日
售價:DVD $148 / BD $268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