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INI Hong Kong 與 Yan Gallery 及 Elliot James & Tyndal 首度合作

mini-hong-kong-art-gallery-2016-01
MINI Hong Kong一向支持藝術創作,近年與不同設計學院及藝術家多方面合作,支持本地藝術。MINI Hong Kong將首度與Yan Gallery及Elliot James & Tyndal 合作,把剛開幕的MINI Clubman Pop-Up Gallery轉化成藝術畫廊,並於3月17日至4月8日期間,展出新晉藝術家駱太生以馬賽克風格畫出名人肖像的當代油畫作品,讓平日身處擾攘都市的大眾可以放下忙碌走進藝術世界,輕鬆感受藝術氣息。

作為中國新生代青年藝術家,駱太生的創作源於電影及攝影,一直深受已故電影大師希治閣啟發。及後,駱太生透過早期從實驗攝影學到的視覺影像建構技術,將自小仰慕的電影名人圖像放大瓦解,轉化成多重鏡像圖式(擬數碼化),並以黑白灰及彩色棋盤形式表達展現,創作出​​一幅幅富普普風格(pop-art)的馬賽克(mosaic)名人肖像。基於原圖像的瓦解,作品既能直接表現視覺影像,並勾起相關主體的聯想回憶,同時賦與觀賞者一個全新的視覺角度及藝術意義解讀,提供一個強烈而充滿火花的嶄新藝術體驗!駱太生希望藉著中國藝術家的自我身份,透過中國現代油畫藝術的筆觸,繪畫西方名人畫像促成文化藝術上的中西交流,同時以全新審視與探索普普藝術作為其創作動機。

mini-hong-kong-art-gallery-2016-02
Yan Gallery方毓仁先生是新晉藝術家駱太生的伯樂,他認為駱太生是次運用電影角度畫出的名人肖像系列是其代表作之一,並讚揚駱太生是一個年輕又高度敬業的藝術家,並對其有非常高的期望;藉此鼓勵年輕人努力創作,不需要很長時間便可有一定地位,再加上獨有天賦,成功指日可待。

隨著全新六門五座MINI Clubman的推出,MINI將品牌一貫獨有的DNA,結合一種更成熟、更有內涵的格調,讓極具個性的品牌形象更顯鮮明。是次合作透過聯同汽車界和藝術界,舉辦別開生面的畫廊,展出作品風格優雅,具備時代感,與MINI Clubman的形象不謀而合,突顯車款時尚優雅的格調。

歡迎親臨MINI Clubman Pop-Up Gallery,感受成熟雅痞的氣質,體驗MINI品味生活的態度。

MINI CLUBMAN POP-UP GALLERY藝術畫廊開放詳情:
日期:2016年3月17日至2016年4月8日
時間:早上9時至晚上8時 (週一至週日及公眾假期)
地點:MINI Clubman Pop-Up Gallery 灣仔告士打道56號
查詢:3193 6800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