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Nokia E7 商務風 Symbian ^3 手機


雖然 Nokia 已確定將智能手機主力放於 Windows Phone 7 上面,但目前仍未有自家WP7新品推出的時候,Symbian ^3 手機仍然「擔大旗」。繼早前推出了 C6-01 後,去年於 Nokia World 年度大會首次曝光的E7也登陸本港。E7 設計類似於 N8,採用金屬機身,但屏幕則更大達到 4 吋。E7 最大賣點是其側推式設計,一推即露出 Full QWERTY 鍵盤,絕對方便商務用家隨時回覆 Email 用。


E7 配備的4 吋大芒為 AMOLED 屏幕,更具備了ClearBlack技術,好處是在強光底下仍可有清晰的畫面,在戶外使用時就不需要「左遮右遮」才令畫面更清楚。其他規格方面,E7 配備 8MP AF 相機及雙 LED 補光燈,並內置 16GB 記憶體,機頂亦內建 HDMI 介面。E7 為商用機,因此內建 QuickOffice,令用家可以新增、編輯及檢視 Word、Excel 與 PowerPoint 檔案。另外 E7 更備有高度保護資料功能,預載 F Sercue 保安軟件,機內資料可受到保障。

售價:$4,898
查詢:Nokia(2136 6338)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