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Jaguar C-X75 榮獲 Louis Vuitton 經典概念車大獎


豪華汽車品牌積架的超跑概念車 C-X75日前於巴黎獲頒Louis Vuitton 2010經典概念車大獎。C-X75自從在2010年巴黎車展上首度亮相,即憑全新的設計語言和強勁的性能風範力壓群雄,成為全場最耀眼的焦點。這次更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再度讓Louis Vuitton獎項的專家評審團成員為之心動。專家評判團分別來自設計、時裝、豪華等界別,包括作家Serge Bellu、Louis Vuitton的創意總監Xavier Lagaaij,麥拿倫F1設計師 Gordon Murray、保時捷前設計部主管Harm Lagaaij及傳媒界別的Masafumi Suzuki。


積架為慶祝品牌75週年而創製出的C-X75概念電動車,評判團認為C-X75能夠將最先進的汽車科技,以最漂亮又能反映積架傳統元素的車殼所包裝,既豪華、且先進,而又沒有半點舊有設計,絕對是一部經典的概念汽車。而積架汽車一向以豪華氣度、對細節力臻完美及含蓄優雅而享譽國際,這亦跟Louis Vuitton品牌如出一轍。


積架汽車設計總監Ian Callum對C-X75獲得Louis Vuitton評判團的青睞及認同深感榮幸,他表示跟創作團隊致力打破舊有的慣性意念以設計出類拔萃的汽車,C-X75雖暫時只是一部概念超級跑車,但它明確展示了積架持續發展流麗優雅、創新及高性能汽車之理念。

積架車系近年於世界車壇獲獎無數,全面革新之XJ旗艦車系更自推出短短一年間便已贏得超過25個國際性的獎項,可見Ian Callum及其團隊之成就正帶領品牌邁向一個新紀元。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