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Once In A Blue Moon 珍如皓月難得一遇

Speedmaster moonphase_304.33.44.52.03.001_C_1
這款卓爾不凡的腕表以亮麗逼真的月亮為設計完素,定必能吸引您的目光。黑白對比的高解像度月亮影像細緻如美國太空總署的太空照片,若加以細看,還可在上面發現太空人的足印。

眾所周知,超霸腕表與月球的關係一直都是環環相扣,畢竟它是第一枚在月球上被佩戴過的腕表。除了遠征太空,最新的超霸月相計時Master Chronometer腕表也見證着歐米茄先驅精神的另一重要里程:2015年底臻達瑞士聯邦計量科學研究所(Swiss Federal Institute of Metrology, METAS)的嚴格要求,為腕表性能測試奠立業界新標準。

一如其名,這款腕表設有月相顯示。人們一般認為朔望月的周期為30天,但其實略多於29.5天才是正確。普通的齒輪傳動系統很難駕馭這個準確的周期,但歐米茄月相腕表卻游刃有餘。腕表的機芯精準無比,運作10年後才需要調節,而且只須轉動表冠數周,方便快捷。

Speedmaster moonphase_304.33.44.52.03.001_with background_1
這款腕表與月球運行周期協調之餘,外型設計同樣和諧平衡。兩個雙指針小表盤構成對稱圖案,賞心悅目。

歐米茄超霸月相計時Master Chronometer腕表還有其他出眾的特色,包括奪目的太陽線紋打磨藍色表面、陶瓷表圈和全鋼表殼。測速計首度採用液態金屬鑄造,為超霸表帶來另一新意,小表盤上的圓圈經鍍銠處理,效果含蓄典雅。

表面的指針沿用經典的超霸腕表款式,但腕表內的配件卻有巨大突破。革命性的嶄新9904機芯由368個部件組成,引領製表技術進入全新紀元。由於月相腕表既是Master Co-axial同軸腕表又是天文台表,因此它達到業界最高檢測水平的Master Chronometer認證資格。

這款擁有炫藍表面的獨特款式與藍色皮革表帶誠然是天作之合,再配備摺疊扣,份外美觀方便。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